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最經典、值得珍藏的聯名外套登場!讓時尚達人「不理姬關」用百變穿搭告訴妳,”它”有多麼值得入手!

每到秋冬總是會有外套少一件的時髦女孩們,如果想精準購入一款經典品味外套,不妨跟著時尚名人腳步,看看她們本季選擇入手的定番經典款式,就不容易出錯。這次就讓時尚達人「不理姬關」來分享她今年秋冬大愛激推、來自英國深受皇室及各界名人愛戴的Barbour X Margaret Howell 連名Timeless Originals 系列外套。

Photo by loki

秋冬最經典、值得珍藏的聯名外套登場!讓時尚達人「不理姬關」用百變穿搭告訴妳,”它”有多麼值得入手!

「如果說有什麼外套是人生必備款,Barbour外套絕對是其中之一。」,能讓不理姬關如此大讚的Barbour,以防風防水油布夾克聞名,有著從英國皇室成員、品味名人到時尚巨星都愛戴的非凡盛名,以一道道精湛工藝、低調脫俗品味的設計,滿足了所有識貨高手與時尚行家的對於優質服裝的高標準要求,不管時髦品味人士的眼光如何挑剔,都能輕鬆擄獲芳心。

今年秋冬,Barbour更是與英國服裝設計師Margaret Howell 攜手合作Timeless Originals系列,同樣深受已故黛安娜王妃喜愛的Margaret Howell,有著不譁眾取寵、獨樹一格的內斂精巧設計風格,與Barbour雙強聯手推出的全新女裝形象,簡直引燃點爆時尚圈熱議話題。

這次深受不理姬關喜愛的三款聯名外套,分別是A Line套頭斗篷設計的Margaret Howell Wax Poncho、引用經典款融入Oversize強調中性俏皮Boy Friend風的Margaret Howell Spey Waxed Cotton Jacket以及靈感來自1930年Ursula潛艦軍裝原型的Margaret Howell Ursula Waxed Cotton Jacket,可說每一款都能藉由穿搭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上乘經典時尚風格!

而不理姬關這次就搶先演繹優雅、經典、簡約且不落俗套的英倫LOOK,讓大家見識Barbour Timeless Originals x Margaret Howell的精采多變穿搭樣貌!

LOOK 1 英式運動街頭風

選擇Barbour Margaret Howell Ursula Waxed Cotton Jacket作為搭配主角,內搭復古條紋襯衫、束口邊條褲,整體色調是以綠黑黃的鮮明對比讓造型感更為強烈,讓風格更為貼近傳統式英倫學院氛圍,但又從中結合了運動街頭元素,使得時髦效果更加突出;如果天氣再更為寒冷的話,外罩Barbour毛呢格紋斗篷,不僅保暖度倍增,營造出的層次感也能讓秋冬造型顯得經典又出色。

LOOK2 摩登有型騎士風

將Barbour Margaret Howell Wax Poncho作為主角,A LINE套頭斗篷式的剪裁設計可以作為風衣或長洋裝兩穿搭配著用,藉由牛仔外套綁在腰間的巧思,增加堆疊層次豐富造型視覺氛圍,偶爾也可以直接作為外套直接罩在風衣外;值得一提的是Barbour除了外套非常受到推崇之外,配件單品其實也相當出色,無論是戲劇張力十足的寬沿毛呢紳士帽與鮮豔色調雨靴,都具備讓整體穿搭擁有畫龍點睛的搶眼效果,隱約流露出休閒自在的混搭自由英式騎士風,瀟灑又有型。

LOOK3  復古優雅懷舊風

短版的Barbour Margaret Howell Spey Waxed Cotton Jacket,搭配復古條紋襯衫、細格紋圖騰及膝交片裙能讓身形比例更顯修長,比起選擇長版風衣來相組,這樣的短版外套搭配會更加適合;再運用黑色半統襪與厚底樂福鞋添加英倫風情,自然就散發出一股有如懷舊電影般的復古氛圍,佐以色系相近的格紋雨傘,完全就是原汁原味的英倫風情!

LOOK4個性女孩學院風

直接將Barbour Margaret Howell Wax Poncho當作外罩裙裝穿著,但可以將穿搭創意巧思融入各式單品的長短層次變化來表現造型豐富性,無論是選擇比風衣外套更長的膝下裙款、或是將Barbour毛呢格紋斗篷套在風衣外,都可以營造出和諧又搶眼的英式風情濃厚的冬日品味造型。

藉由百變豐富、時髦優雅兼具的穿搭演繹,相信各位時髦女生都不難體會到BarbourX Margaret Howell 這Timeless Originals聯名系列的經典之處,想在秋冬擁有風格獨具的100分造型?那麼請務必PICK入手這集低調奢華、內斂沉穩、氣度十足的話題聯名系列外套吧!

左至右:Barbour Margaret Howell Wax Poncho、Barbour Margaret Howell Ursula Waxed Cotton Jacket、Barbour Margaret Howell Spey Waxed Cotton Jacket,價格店洽。

左至右:Barbour Jarrow 長筒雨靴、Barbour 格紋毛呢拼接斗篷

店點資訊
BELLAVITA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02)2723-3283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02)2722-9732
新竹大遠百店|新竹市西大路323號1樓 (03)523-8663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5樓(04)2254-2185

Barbour FB/ Line@: Barbour Taiwan
Barbour IG: barbour.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