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是這個包!時尚潮人與明星都有的超好搭摺疊包,秋冬時髦新色讓人好想再入手!

是哪一款包讓好萊塢大咖影星茱莉亞.羅勃茲、英國IT潮女Alexa Chung以及國際超模劉雯等名人與時尚部落客們都愛?原來是Longchamp家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無論上班、逛街與休閒度假時都能輕鬆穿搭出時髦個性風格!

圖片來源/IG@smashleybell、longchampth,www.the-blab.com

就是這個包!時尚潮人與明星都有的超好搭摺疊包,秋冬時髦新色讓人好想再入手!

時尚潮流變來變去,一款包能在全球持續熱賣25年實在不簡單,除了設計要經典、簡約,色彩、尺寸上的多樣選擇及細節巧思配置,各種條件俱全才能滿足現代人造型多變的時尚需求。而Longchamp在1993年推出的Le Pliage摺疊包,便是一款外型與功能兼具的設計,不但受到英國凱特王妃的青睞,親切的價格與驚人的銷售數字,更展現了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2012年推出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材質,是國民包的時尚再進化,也讓許多明星、潮人們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穿搭照,讓我們看了也有想再買一個不同色系包款來搭配的衝動!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時尚名人怎麼用摺疊包搭不同風格吧!

城市魅力
對需要裝扮較為正式的上班族來說,中、大型的Le Pliage摺疊包好搭也好用,可肩揹、手提也可摺疊攜帶的設計巧思,更是差旅時的好幫手。英國女星Ashley Madekwe以搶眼的粉色外套配搭黑色帥氣短靴和Le Pliage Cuir小羊皮黑色大包,以柔中帶剛的元素穿搭街頭時尚。好萊塢巨星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Fiona Roberts )、國際超模劉雯一樣拎著Le Pliage Cuir大包,套件秋冬大衣、牛仔褲,就能時髦輕便的在各大時尚城市穿梭。

(圖片來源:IG@smashleybell、Instagram@longchampth)

時髦混搭
近幾年掀起一波波的MIX&MATCH混搭風格,成為最熱門的時尚穿搭守則,妳可以像主理The Blab網站的時尚創意人Labériane一樣,以黑灰色穿搭出巴黎女人自成一派的風尚,或是任意混搭各種喜歡的造型,例如:甜美清新襯衫、白球鞋搭配酒紅後被包,或充滿異國風情的波西米亞風,也毫不違和。

(圖片來源:Instagram@longchampth、www.the-blab.com)

個性休閒
如果是行動派的時髦女性,那麼Le Pliage Cuir隨身包與後背包絕對會讓妳愛不釋手,和經典尼龍包款一樣可摺疊收起不留痕跡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系列,可正式、可休閒的超高搭配性,是這些時尚達人們上街或度假旅行時的必備配件。無論是甜美秀氣、率性休閒或清新氣質的造型,都能完美融入在其中,色調又極其豐富,展現出上乘包款另一股年輕活躍的迷人姿態。

氣質新色登場
看完這些名人穿搭,再來看看Longchamp 2018秋冬為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增添了哪些新色吧!最近因宮廷劇帶起風潮的莫蘭迪色系也深深影響了時尚界,帶點灰色調的色彩,傳遞出溫和的個性與低調的氣質,從最受女孩喜愛的粉色、飛行藍、沈穩的朱紅色,到較為中性的卡其色、卵石灰、海軍藍,六款新色是不是讓妳又想再次入手不同款式的包呢?無論是輕巧的斜揹袋、後背包或是大、中、小號尺寸的手袋,實用好搭的設計都能滿足妳日常造型的變換穿搭需求。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2018秋冬推出六款新色:飛行藍、朱紅色、粉色、卵石灰、卡其色、海軍藍。

Longchamp 2018秋冬新款Le Pliage Cuir隨身包(飛行藍)、(卵石灰),NT9,100

Longchamp 2018秋冬新款Le Pliage Cuir後背包(卡其色)、(粉色),NT 17,400

Longchamp 2018秋冬新款Le Pliage Cuir M號手袋 (飛行藍)、(朱紅色),NT 20,800

Longchamp 2018秋冬新款Le Pliage Cuir L號手袋 (海軍藍),NT23,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