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知性、歡樂愉悅兼具的百變設計功力,徐明美的創意樂園就是如此豐富多樣!

投入服裝產業已超過30年的徐明美設計師,旗下兩大品牌「MADAMMAY」與「HONG CHUBBY」,分別以簡單俐落、優雅時尚的都會女子以及自由混搭、耀眼出眾的兩種截然不同、卻又各具千秋的魅力品牌,提供給時髦女性更多穿衣選品的選擇。

AD by BOFT

優雅知性、歡樂愉悅兼具的百變設計功力,徐明美的創意樂園就是如此豐富多樣!

MADAMMAY徐明美

2003年創立的「MADAMMAY徐明美」同名品牌,是以設計出任何場合都能散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高雅服飾為主,無論是因應上班、渡假、逛街或出席晚宴所需的華麗、性感造型,品牌都能滿足妳的需求,並藉由每年當季所流行的不同素材、圖騰、印花,運用趣味手法,融合話題風潮,融入簡單俐落剪裁,打造精緻高品質、時尚實穿兼具的系列服裝作品。

HONG CHUBBY

2007年所創立的「HONG CHUBBY」則截然不同以充滿生命力的年輕風格為主,靈感來自飼養的愛貓,想打造出如同可愛貓咪般的印象,充滿無限想像的趣味與舒適感,添加獨特的印花版圖紋、玩味生活作為鮮明出跳的創意素材,不受年齡限制輕鬆自由混搭,充沛活力的青春氣息,展現女性獨有的品味與自信。

兩大品牌在兩岸都擁有不少的忠實擁簇者,可見其設計巧思、繽紛不落俗套的活力創意有多麼吸引人。2014年更受到法國友人邀請參加巴黎Who’s Next展,因此再成立「May Hsu」品牌,以大中華及歐美市場為主。簡潔、帥氣的流行線條成為設計重點,將創新、實穿、個性、優雅再度重新詮釋新穎樣貌,就如同設計師徐明美本人般,多變讓人不禁想一一了解窺探一番。

 

2018年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於11月8~11日盛大展開 敬邀蒞臨參觀

為國內指標性時尚專業商展活動TIS展每年吸引許多國際時尚人士將齊聚台北,敬邀有興趣的業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這時尚的年度盛會。

活動網址:www.taipeiinstyle.com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1.2.3.4號倉庫)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 10:00-18:00

日期:2018年11月8-9日專業人士入場;11月10-11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