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登場!小動物與金屬限定色滿載濃濃聖誕氣息

Coach Holiday系列快閃店登場!小動物與金屬限定色滿載濃濃聖誕氣息

Edit/Sasha Photo/Coach

11月了,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滿載濃厚聖誕氣息的Coach Holiday系列再度登場!去年有各式各樣小恐龍、鯊魚等組成的超萌動物軍團,今年再添新成員,最新的形象廣告由創意雙人組合Henry與Rel of Supermarché編導,以「Coach Holiday Window」的試鏡為場景,演出Selena Gomez和一票動物好朋友一起參加甄選,今年的六位新角色分別是擔任樂團吉他手的可愛豬Paul、現代舞者的青蛙Freja、歌劇演員的老鼠Max、行動雕像的貓頭鷹Olivia、擔綱替身舞者的松鼠Stella 及派逆文青的狐狸Frankie,使出渾身解數的每一位模樣實在超可愛!

Coach 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於11月8日至25日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南大門登場,金色調的店裝,搭配滿滿禮物盒的陳設,充滿聖誕氣息,可愛的小動物們也化身成毛衣、零錢包、皮夾、卡夾和包包等配件,成為挑聖誕禮物的熱點之一。

開幕當天,林心如有別以往給人的甜美印象,穿上搖滾味十足的2019早春系列印花洋裝、Moto皮革外套及繫帶麂皮長靴,展現帥勁氣息,被問到最想帶回家的依樣單品,她說這次她嘗試了Coach Create –Customized It 訂製服務,自己設計了一款Dinky閃耀金屬藍手袋,不但是本季限定色,上頭的徽章也個個充滿特殊意義,來聽聽她的設計靈感是什麼。

被問到要送給另一伴霍建華的話,會挑哪一個,林心如選了實用容量的深藍後背包,她說對於男生來說出差搭機有時候只需一個背包就足夠,而且顏色還跟自己訂做的Dinky手袋相呼應,十分甜蜜。

可愛的小動物毛衣也是這系列的熱門單品,昆凌和林心如不約而同都穿上小恐龍和獨角獸款式,好適合今年聖誕或跨年這樣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