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擁抱大地。時尚,真的可以很天然。

大地孕育的色彩已被遺忘,時尚,這塊最人為矯飾的領域,實在很難「天然」。 2019年許艷玲YENLINE春夏系列『擁抱大地』特別與宜蘭染工坊發展協會,共同創造時尚的新風貌,設計理念以符合女性身型的立體剪裁,自然舒適而不拘束;融入由蓼藍、福木、茜草、金棗葉等天然原料,染出的鵝黃、靛藍與雲彩,讓女性以最優雅的身影穿梭在時代與不同國度空間。此外,講求環保、愛護環境也是YENLINE最為重視的,挑選布料上都嚴選不造就環境汙染與有害人體的質料,在碎布的使用上,更是回收再創新設計,尊重布料並賦予布料新的生命。 時尚,真的可以很「天然」。
擁抱大地。時尚,真的可以很天然。

2018年由時尚設計師許艷玲老師居中牽線與策劃-花樣宜蘭染特展,有機會能在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處安排下,獲得首度在歐洲遺產日展出的殊榮,許設計師亦同時將所創作的各種染布帶向時尚設計-YENLINE2019春夏系列擁抱大地,希望逐漸發展出更自然優質的時尚產業,並於11月10日下午2點以動態秀呈現工藝與時尙的跨界合作。 


 
   

2018年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於11月8~11日盛大展開 敬邀蒞臨參觀
為國內指標性時尚專業商展活動TIS展每年吸引許多國際時尚人士將齊聚台北,敬邀有興趣的業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這時尚的年度盛會。
活動網址:www.taipeiinstyle.com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1.2.3.4號倉庫)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 10:00-18:00
日期:2018年11月8-9日專業人士入場;11月10-11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AD by BOF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