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5最夯PORTER X金馬55聯乘包款,讓影劇圈人士愛不釋手,包包控必得入手珍藏!

一年一度的金馬盛宴即將展開,而聽力超好的M編倒是發現很多影劇圈人士最近不約而同都在討論某一款包包,好奇心驅使之下終於打聽到原來造成熱議話題的是—「PORTER GOLDEN TPE+金馬聯乘系列」包款,馬上研究接著就馬上被圈粉的M編,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系列厲害又值得收藏的包款!
金馬55最夯PORTER X金馬55聯乘包款,讓影劇圈人士愛不釋手,包包控必得入手珍藏!

對影劇圈人士來說,浮誇炫目或招搖亮麗的包包並不是他們的命定包款,會讓他們一用就愛上的包袋,首先要在寬敞放置物品的容量、貼心設計的收納功能、不受時尚趨勢左右的經典外觀,同時還要能呈現出人文氣息的精緻感,這才是影劇圈人士每天想要揹著一起行動的包包首選。

而這次能讓所有影劇人士都覺得滿意又喜愛的「PORTER GOLDEN TPE+金馬聯乘系列」包款,便是以這些特點脫穎而出,無論是隨身物品、造型用品…等各種工作所需物件,都能安好放入,同時兼顧造型美感度,徹底擄獲了眼光極高的影劇圈工作人員的心。

成為金馬獎大會指定貴賓商品的「PORTER GOLDEN TPE+金馬聯乘系列」包款,對於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才有安全感的女生們來說,絕對是必須要入手的必收人生包款!收納功能的細節規畫好到M編讚不絕口,即使塞入化妝包、手機、皮夾、筆電…等眾多物品也不會有臃腫、包款外觀被撐垮的窘狀,加上簡約品味與與造型超百搭的基本經典色系,不管是上班、休閒、玩樂旅遊,都不會受到限制,根本就是女生們最需要的超優秀包款。

「GOLDEN TPE+X金馬聯乘系列」共有黑色、卡其、海軍藍、綠色與鮮紅五色可選,更是金馬獎大會指定貴賓商品,如果姊妹們想擁有的話,是需要限定通路購買;另外,品牌更推出GOLDEN TPE一般系列包款,有黑色與海軍藍兩色可選,在一般通路商店都可以選購得到!

PORTER x 金馬獎聯乘系列—PORTER GOLDEN TPE+

PORTER x 金馬獎聯乘系列—PORTER GOLDEN TPE

最讓M編驚喜、最能直擊少女心的還有這些細節小巧思,內袋的印花圖騰加上收納袋的貼心設計,不僅將「PORTER GOLDEN TPE+金馬聯乘系列」整體概念完美融入藝文影劇的靈魂,更將「電影是一座城市,這座城市由故事構成,在城市裡我們看見了不同的生命經驗,也透過鏡頭,發現觀看生命的另一種視野。」的主要核心刻劃進設計細節中,放心收納懷揣著美好故事前行,讓自己成為生命中那個獨一無二的主角。

參加金馬電影快問快答就有機會把PORTER GOLDEN TPE帶回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