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ENN LEE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網路渲染與號召力!

JENN LEE是個跨足時尚與藝術的品牌,認為服裝設計若是僅有單純販賣,難免過於平面化,而添加了藝術的加乘效果後,才能帶給服裝更有價值感與吸引人們駐足關注的故事性。
JENN LEE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網路渲染與號召力!

致力於研究美體修身服裝風格的JENN LEE,非常擅長網路行銷與敘述故事,品牌以「女性獨立」與「自由」為主要核心,擁有高度的網路渲染與號召力,曾經在街頭辦過時裝秀,僅僅簡單在網路上宣傳,現場就有超過一百名義工參與,至於時裝秀上的21位模特兒,也都是網路紅人。

每季總是會嘗試與不同藝術團隊進行時尚跨界合作,JENN LEE深信1+1大於2,因此積極整合跨界不同的台灣藝術工作者,無論是舞蹈藝術、視覺藝術、畫家、聲音藝術等不同的藝術家,都曾經跨界合作過,而跨界合作的品牌廣告與紀錄片在國際上也有不錯的成績,更曾在倫敦、柏林、羅馬尼雅與芝加哥獲選首映。



致力於啟發女性自信與價值,希望不僅僅是用服裝來說故事啟發女性,更從中研究女性線條,設計師認為優雅版型可以讓女性質感加倍,如此努力不斷耕耘,因此榮譽獲得臺北時尚大賞「最佳版型運用獎」。


臺灣服飾品推廣活動Taipei IN Style (AD by BOF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