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有壓力的幸福婚禮,就從能夠讓新人們輕鬆入荷的美麗鑽石婚戒開始吧!

當戀人們要攜手共度此生,甜蜜籌備一場浪漫婚禮盛宴的時候,代表著愛情承諾誓言的「婚戒」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物件,來自日本婚戒第一品牌的I-PRIMO,完全理解準新人想要舉辦一場完美夢幻婚禮,同時也要顧及經濟能力與預算的心思,所以推出全新「Comet彗星系列鑽戒」,讓即將成婚的準新人不因鑽戒預算的負擔感影響了原本該擁有的結婚幸福感受。
沒有壓力的幸福婚禮,就從能夠讓新人們輕鬆入荷的美麗鑽石婚戒開始吧!

這次I-PRIMO專為減輕新人負擔所推出的「Comet彗星系列鑽戒」,光是以燦爛輝煌的彗星作為命名,就能感受到戴上指尖依舊光芒不減的設計重點,系列中的每一款鑽戒都完美融入了簡約細緻、高雅氣質的日系風格,只要NT$43,000起就能入手,真的是毫無負擔地擁有美鑽婚戒,就算是小資女想要自己買來犒賞自己也非常適合啊!

Comet彗星系列鑽戒共有五款設計,每一款都有著各自鮮明的氣質,每個女生都可以從中間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只命定鑽戒。

Halley鑽戒

簡約指環托襯著細膩星形戒台的設計。側面則是採用彗星概念所規劃出的鏤空設計,可以吸收大量光線,讓鑽石綻放出非常炫目的美麗光芒。

Loneos鑽戒

極簡平直設計風格,指環兩側鑲綴碎鑽造型流露出些許奢華氛圍,這樣的設計不僅可與主鑽大小形成對比,更能將鑽石襯托得碩大醒目且熠熠生輝。

Du Toit鑽戒

柔美線條交錯勾勒展現出絕妙空間感的鑽石戒指,左側的碎鑽鑲綴設計是小心機想讓另一半有更好欣賞的視角,藉由舉手投足時的光芒閃耀,散發出指間的美麗光采。

Whipple鑽戒

採取在主鑽旁以戒環延伸環抱碎鑽的設計,洋溢著女性柔美氣質,環抱碎鑽的戒環則以一種俐落勾勒卻又異常美麗的圓弧造型呈現。

Donati鑽戒

可以展現出手指美麗曲線的波浪型訂婚戒指,大顆八心八箭碎鑽將主鑽襯托得更加華美豔麗,細膩精緻之餘更是完美呈現出鑽石經典的奢華美感。

註:Comet彗星系列為非半訂製款,無法選主鑽大小與等級,固定克拉數(0.2ct以下)

以為I-PRIMO的貼心僅止於推出讓大家都能輕鬆擁有的美麗鑽石婚戒嗎?不!品牌可是連送鑽戒的浪漫求婚梗都幫男主角承包了,只要是購買I-PRIMO鑽戒的新人,便可以報名浪漫100%的「店內求婚企劃」,諮詢求婚要用什麼樣的浪漫梗,I-PRIMO還可以依照情節提供給求婚男士浪漫求婚道具(氣球、香檳等),讓新人們一次享受鑽戒求婚的最高等級浪漫,在I-PRIMO見證下完成終身承諾。

如果你剛好是正在準備籌備婚禮、挑選婚戒;或是身旁好友閨蜜擔心因為擁有鑽戒而讓婚禮其他環節因預算而犧牲,那真的要趕快宣傳這一波每個人都能輕鬆擁有美麗鑽戒的超優秀情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