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55屆金馬獎登場,眾星奢華行頭大集合!

從紅毯到舞台,眾女星身上的閃亮行頭,也是典禮中不可缺席的重要嘉賓!
第55屆金馬獎登場,眾星奢華行頭大集合!

一年一度的亞洲電影盛會,在金馬獎的典禮中,來自兩岸三地的電影工作者相聚一堂,得獎名單備受各界矚目。但除了爭逐獎項之外,紅毯上的奢華行頭,則是在典禮開始前的第一戰。在今年紅毯上頭,眾女星身上動輒數百萬的高級珠寶作品究竟從何而來呢?

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現身,擔任頒獎嘉賓的桂綸鎂,身為Chanel台灣區品牌代言大使,固然是選擇了Chanel的珠寶作品做搭配。全黑的品牌高級訂製禮服與鑽石耳環展現優雅氣質,手上風格俐落的Code coco腕錶,則是展現小鎂率性的一面。

另外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周迅,則是Chanel中國區品牌大使,同樣選擇Chanel高級訂製服當作出席造型。粉嫩色系的禮服搭配鑽石珠寶作品,輕盈又不失莊重。有趣的是,以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的歌手李英宏,也選擇了佩戴Chanel珠寶作品登上紅毯,成為眾男星中表現出不同氣質的搭配代表。

這次紅毯上的一大焦點,便是以紅色禮服展露性感曲線的徐若瑄,擔任頒獎人的她佩戴上Tiffany相當具代表性的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 Ribbon Rosette鑽石項鍊走上紅毯,價值約4500萬的高級珠寶項鍊,襯托出造型的華貴氣息。同樣也佩戴上Tiffany作品的還有同樣擔任頒獎人的姐姐謝金燕,線條簡約有個性的珠寶作品,也與她登台頒獎的帥氣褲裝造型非常搭配。

徐若瑄上台頒獎時,則是換以佩戴Bulgari寶格麗的珠寶作品,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同樣是選擇了寶格麗的作品當作今天的出征行頭。另外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孫儷,選擇以Harry Winston鑽石耳環,為黑色禮服增添亮點,而一同攜手出席的老公鄧超,則是選擇了佩戴Cartier的腕錶作品。同樣選擇佩戴Cartier作品的還有影壇大姐大劉嘉玲、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趙濤,以及張震。而以話題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謝盈萱,則是戴上Hearts on Fire的珠寶作品亮麗現身。

最後還有在紅毯上霸氣十足的金馬獎評審主席-鞏俐,則是選擇了Boucheron的垂墜飾珠寶耳環,展現影后超強氣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