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球鞋到化妝包都想要!alice + olivia聯名紐約藝術家Keith Haring打造一系列超生火粉紅單品

以招牌墨鏡娃娃臉設計風靡全球的alice + olivia,推出的最新聯名系列肯定又要燒到一片粉紅控的荷包了!
從球鞋到化妝包都想要!alice + olivia聯名紐約藝術家Keith Haring打造一系列超生火粉紅單品

Edit/Sasha Photo/alice + olivia

過去曾和Domingo Zapata、Jean-Michael Basquiat及Donald Robertson等藝術家合作過的alice + olivia,這次聯名對象是知名紐約藝術家Keith Haring。活躍於80年代的Keith Haring相信大家都對他作品不陌生,以粉筆在地鐵上作畫,活潑生動的線條和鮮明用色,以及對公共事務的積極參與,讓他的作品不斷在世界各地的畫廊和博物館展出。

這次alice + olivia和Keith Haring的聯名系列就以浪漫粉紅色為基底,同時搭配亮眼的金絲雀黃、櫻桃紅和寶藍色,將Haring的標誌性舞蹈人物和拼湊貼畫融入其中,單品包括雙面塗鴉的飛行員外套、徽章拼貼軍裝外套、圓裙和丹寧褲,配件上尤其化妝包、鞋後跟飾有Stacey face徽章的休閒鞋特別讓人心動!

活潑俏皮的設計風格,還找來剛新婚的Barron和Tessa Hilton夫婦作為模特兒擔當形象照,alice + olivia x Keith Haring 限定系列已於台灣11月下旬正式發售。

Alice+Olivia店櫃資訊:
微風廣場                 (02)8772-1456    105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新光三越A9信義店    (02)2723-2859    110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A9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