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賈靜雯、修杰楷絕美巴黎婚紗照曝光!

「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賈靜雯、修杰楷絕美巴黎婚紗照曝光!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alyssa619619

 

 

賈靜雯、修杰楷兩人的絕美婚紗照終於曝光!在2015年就登記結婚的兩人,婚後生了咘咘、Bo妞,超甜蜜的一家互動時常成為焦點。

 

今年上半年出席台灣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概念店開幕活動的賈靜雯曾表示,還未試過婚紗但心中有抱著期待,如今兩人終於選定在11月25日將於峇里島舉行婚禮,隨著婚宴日期的到來,兩人在今天無預警曝光兩張於巴黎拍攝的浪漫婚紗照,賈靜雯分別詮釋露背蕾絲白紗與羽毛綴飾婚紗兩套造型,散發優雅迷人的魅力,並寫下:「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

字裡行間洋溢著滿出來的幸福感,讓人期待這對銀色夫妻周日的浪漫婚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