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宛如藝廊般明亮大氣!全新Casa Loewe概念店落腳台中!

全台首間CASA LOEWE概念店正式進駐台中!
宛如藝廊般明亮大氣!全新Casa Loewe概念店落腳台中!

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 將CASA LOEWE馬德里概念店完整呈現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店面寬敞並以灰泥牆和西班牙萊母石地板為主調和灰色手工編織羊毛地毯,以及編織方式呈現的木質牆面,營造出別緻溫暖的家居感。

除了展示Mockintosh季節新品外,也成為全台唯一展示女裝系列的店舖,配件部分,除了全系列包款外,更包括全球大熱的Puzzle及Gate也推出迷你包款,搶搭精巧小包的趨勢潮流。

為慶祝新店重新開幕,特別邀請新生代女演員孟耿如一同賞店,喜好藝術的孟耿如一直都是品牌的粉絲,並身穿一襲以垂墜球飾點綴的早春洋裝,搭配方頭皮革短靴及小巧的 Puzzle Mini包款,充滿早春的活力與清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