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爵士女伶9m88、氣質女神桂綸鎂、個性韓星Jennie Kim...眾多女星都戒不掉的珠寶就是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

「驕傲之人在意的唯一美事便是自由!」by Coco Chanel。就如香奈兒女士所說,能夠隨心、自由地做自己所愛便是演繹至美風姿的最好“公式”。而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成為許多女星外出首選的Coco Crush珠寶系列,無論怎麼戴、怎們搭、怎麼配,那些以菱格紋為主軸創作,選用黃金、米色金、白金和鑽石精心製作而成的珠寶,使每個人都能輕鬆找尋到最符合自己的“時尚方程式”:
爵士女伶9m88、氣質女神桂綸鎂、個性韓星Jennie Kim...眾多女星都戒不掉的珠寶就是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

Edit/Wei Hsu   Photo/Chanel

9m88

以一首與Leo王合唱的《陪妳過假日》紅遍台灣甚至國際的9m88,在世界各地忙碌的音樂節出演檔期之間,特別從紐約飛往泰國參加Chanel於今年10月底在曼谷舉行的度假系列大秀重現活動。面對曼谷的炎熱氣溫,9m88選擇穿上出自Chanel 2018/19Cruise度假系列中的丹寕套裝,不加以修邊的丹寧翻領衫和刻意刷破的單寧七分褲,顯出率性的風格質調。在珠寶配件上,無鑲鑽、中小型混搭的18K白金與黃金菱格紋戒指,則成了輔佐造型的帥氣加持物,然而在耳環款式上,鑲鑽的款式則注入了高調而不浮誇的閃耀焦點。此外,許多女孩每日必戴的腕錶,9m88也以精鋼及黑色陶瓷錶帶展現中性的摩登韻味。

時間點來到今年11月底、於韓國首爾舉辦的Coco Lab記者會,當日除了矚目主角Coco Cruch珠寶系列是一大吸睛點,現場的名人更是無法忽視的焦點:

Jennie Kim

身為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一員,同時也是香奈兒品牌大使的Jennie Kim,在活動當日選擇身穿上菱格紋的軟呢外套,內搭一件小可愛展露纖細腰身,下身則以帥氣的高腰抽繩長褲為搭配。而為了不讓頸部反為顯得單調,雙鍊設計的米色金項鍊就非常合適,同時也彰顯出性感的鎖骨線條。戒指方面則以小型的18K米色金與白金菱格紋戒指突顯纖細手指。特別的是,不對稱設計的銬式耳環替造型抹上別具一格的韻味。

Irene Kim

同樣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Irene Kim,在造型上則選擇了優雅與率性兼具的風格單品,像是字母印花針織上衣和金屬質感的小羊皮褲,展現柔與剛並濟的氛圍,又或將18K黃金項鍊與鑲嵌著29顆明亮式切割鑽的18K白金項鍊…透過鑲鑽與無鑲鑽、白金與黃金色調,層疊混搭出充滿個人風味的美學組合。

Ji Hye Park

韓國超模Ji Hye Park則以氣質滿載的緹花針織洋裝亮相,而為了避開視覺上的過度混亂,珠寶的選擇均以無鑲鑽的款式為主,無論是層疊相異色調的菱格紋戒指、抑或單戴,都能體現出質感之美,作為平日辦公混搭也很合適喔!

郭綸鎂

就在紐約時間的12月4日,Chanel於大都會博物館揭幕了最新一季的工坊系列,而作為Chanel台灣品牌大使的桂綸鎂當然不忘出席這場大秀。穿上最新度假系列中Look59的藍色鯊魚鰭印花針織上衣,與白色側邊抽繩高腰長褲,共述輕鬆愉快的度假氛圍。珠寶配件則同樣選擇了易於混搭卻不失時髦雅緻的Coco Crush系列,若是與小鎂一樣單邊耳朵有兩個耳洞的話,那麼不妨穿戴上相異色調的耳環,展現雙重叛逆氛圍。仔細看Coco Cruch的鑲鑽款式,便能發現它們均以錯落方式呈現於設計上喔!

*上方滑圖看詳細珠寶售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