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奇控怎麼能不去朝聖!rag & bone聯名迪士尼快閃店,降臨微風信義

米奇控怎麼能不去朝聖!rag & bone聯名迪士尼快閃店,降臨微風信義

Edit/Sasha Photo/rag & bone

 

今年適逢米奇90歲,推出米奇聯名系列的品牌實在包山包海,從耳機、飾品到衣服都有,這回要介紹的則是來自紐約的時髦品牌rag & bone,其實這並非rag & bone第一次和迪士尼合作,早在2017年時,為慶祝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因而促成雙方首度聯名。

這回再度歡慶米奇90歲,rag & bone以90年代的米奇樣貌為主角,採用手繪風格和黑、紅、黃三色呈現復古味,推出實穿又百搭的針織衫、棉質襯衫、經典丹寧系列和休閒鞋上,讓人一穿上就會被感染這股歡樂的童話氣息。全系列已於11月在官網和全球精選專門店發售,台灣不但也位列其中,更在微風信義一樓加開超可愛的rag & bone X Disney Mickey Mouse期間限定快閃店,佔地5.5坪的展示空間,利用手稿草圖牆面呈現米奇過去90年的演化,以非工整又具懷舊感的張貼方式,並搭配復古燈具、手作木箱、圖案地面等,每個細節都讓人感到像掉進90年代的米奇動畫般,米奇控們別忘了找時間去好好逛一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