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多樣式水桶包、華麗高跟鞋、嶄新Nudes系列設計...「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春夏新品矚目亮相!

身為一個女人,想必一定都知道“紅底鞋”的魅力。如今,19春夏系列開啟了一系列耳目一新的時尚歷險,並探索著你的狂野領域,勢必會使你愛不釋手!
多樣式水桶包、華麗高跟鞋、嶄新Nudes系列設計...「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春夏新品矚目亮相!

Edit/Wei Hsu   Photo/Christian Louboutin

在開始介紹19春夏款式前,有兩款必須知道的全新系列,分別是專為生活多采多姿女士設計的Marie Jane手袋,和捕捉城市光影的Loubigraf鞋履,前者的設計品項包含了強勢回歸的水桶繫帶包(鏈帶可調節成三種長度),和大、中、小尺寸的手提包,後者則是以塗鴉印花貫穿整系列的奪目藝術設計。

探索都市

無論是黑白色的文字塗鴉、抑或鮮艷惹眼的線條描繪,Christian Louboutin完美地將街頭上的潮流藝術文化融合於創作中,使女士們無需穿梭在街道上,便能感受到活力洋溢的氛圍。款式上提供了高調的漆皮和較為低調的皮革,甚至可以在手袋上發現點綴著Christian Louboutin字樣的設計。

派對女王 

出席晚宴或派對找不到合適的鞋嗎?那麼全新的紅底高跟鞋設計絕對會是你必須關注的鞋履!(不過就算你買不起紅底鞋,現在也可以來一支Christian Louboutin唇膏滿足你的戀鞋欲)以百搭的黑色緞面為主要鞋身設計,搭配上擷取至男裝西裝元素的領帶和領結,在裝點上閃耀的水鑽,瞬間使你成為場上焦點!又或是貴氣優雅的珍珠裝飾,替當晚的造型佐上迷人氣息。另外還有精緻出眾的蕾絲包覆高跟鞋,浪漫的褶皺搭上叛逆的鉚釘,碰撞出迷人的魅惑。

躍動都市 

應該選擇設計時尚,還是舒適的運動鞋?為了解決女孩們的煩惱,Christian Louboutin在今年春夏推出了集結著機能布料、彈性鞋底、鉚釘元素、大膽配色…等,充滿潮流性格的前衛運動鞋,使時尚與實用可以兩者兼得。值得一提的是,鞋底厚度除了外觀上看見的,裡面其實也悄悄暗藏著增高鞋墊,完全適合個子嬌小的女孩!

迷幻動感 

向來喜愛從動態藝術取材的Christian Louboutin,這回也不例外!將繽紛多彩的顏色與條紋和立體波點融合,替手拿包甚至鞋身添上炫目的視覺效果。

Nudes裸色

還記得Christian Louboutin於2013年推出的「Nudes」系列嗎?以各種膚色為主軸發想設計而成的鞋履,在19春夏系列中跳脫了先前的素面款,改以平底繫帶鞋搭上趣味十足的珠寶裝點,乍看之下彷彿就像光著腳ㄚ子、穿戴閃爍珠寶納班俏皮。此外,Marie Jane Bucket則是縫有手輪廓的圖樣設計,無疑是個玩心強烈的嶄新設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