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有獨鍾經典之美!中性俐落、魅力值100%的品味指標性錶款,年度風格之選唯有Santos de Cartier!

如果想挑選一款低調沉穩、品味過人的腕錶,對時尚選物有一番心得的行家,絕對會將Santos de Cartier作為選項答案!它的存在就如同攜手走過不少歲月、將愛情沉澱內斂於日常中的夫妻般,無需張揚就能展露觸動人心的悸動,作為犒賞自己或共同度過多年歲月愛侶的歲末之禮,是最佳的選擇!
情有獨鍾經典之美!中性俐落、魅力值100%的品味指標性錶款,年度風格之選唯有Santos de Cartier!

Santos de Cartier是為了方便飛行時查看時間所創、全球第一只配戴在手上的腕錶,自1904年問世以來,便一直締造出全新傳奇,即使擁有悠久歷史‧但是可以自由變換錶帶、整體曲線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非常適合當代品味人士所需求靈活自由、不受拘束的Modern Lifestyle,以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傳遞堅毅、永不妥協的自我超越精神,自在瀟灑又不羈的風采,彰顯出活力美學並綻放現代優雅氣息。

Santos de Cartier腕錶全球形象大使—傑克‧葛倫霍,有著熱愛正義、大膽、不畏未知且對世界充滿好奇的熱情,是最能與Santos de Cartier腕錶特質引發強大共鳴的絕佳代表,也讓此腕錶成為推薦給女性贈予身邊品味男伴的定番經典之選,藉此傳遞出當代男士堅毅不妥協的自我超越精神、瀟灑不羈的內斂風采。

值得讚嘆的是Santos de Cartier沒有被束縛侷限的框架,許多偏愛配戴大錶款的個性女子,更是情有獨鍾偏愛它的搭配性與經典存在感。加上全新Santos de Cartier腕錶的錶帶不斷有著蛻變創新的設計。錶帶與新時代的都會生活節奏互相呼應,提供多種顏色與材質,可以隨心與各種場合輕鬆搭配,散發出獨立自主又具有過人魅力的當代優秀女子形態,舉手投足都相當目光焦點的投射。

圖片來源IG:bentrani/princessdoughnutd/amazedaily

無論男女配戴都能隨心輕鬆駕馭還有一項特別的貼心設計,那就是透過卡地亞申請專利的QuickSwitch系統,Santos de Cartier腕錶的佩戴者可以隨意更換錶帶,無論是精鋼、黃K金、小牛皮或鱷魚皮錶鍊及錶帶,隱蔽裝置與錶殼結構巧妙融合,只要輕輕按壓錶帶下的裝置,就可啟動更換系統,隨季節、場合、時尚流行色或是個人造型喜好轉換你的Santos de Cartier模樣。

Santos de Cartier腕錶精鋼錶殼,QuickSwitch可更換式錶鍊(附小牛皮錶帶);Santos de Cartier黃K金及精鋼錶殼腕錶,大型款。

歷久彌新的經典卻永存驚喜Santos de Cartier腕錶,就如同攜手共度不少時光,卻永遠能在日常中感受心意的夫妻伴侶;抑或是已在職場獲得成就卻永保探索熱情與好奇心的菁英女性般,真實感受光陰帶來的沉澱之美,年月不更改、依舊耀眼非凡的人生真諦,就由Santos de Cartier腕錶與你一起演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