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迷與展覽控都不能錯過!巡迴多國的路易威登「時空.錦.囊」(Time Capsule)展覽正式抵台!

談到旅行,就絕對不能錯過Louis Vuitton,從12月15日開始,超過半個月的「時空‧錦‧囊」(Time Capsule Taipei)展覽將於台北盛大開展,讓民眾能一探LV超過一百六十年的工藝與堅持。
時尚迷與展覽控都不能錯過!巡迴多國的路易威登「時空.錦.囊」(Time Capsule)展覽正式抵台!

Photo / LV、J-Wide Company 

12/14更新


工藝展演展區
品牌專注於細節,嚴選頂級皮革,特別邀請來自法國的工匠,現場示範路易威登硬箱精巧、細緻的工藝技術。


 
開啟經典之門展區
展出多項早期旅行代表作,如為探險旅行家特別訂製的摺疊床旅行箱,以及為方便行動,選擇較木、黃銅更輕巧的「鋅」所製成的行李箱,當時蔚為創舉。


 
精彩旅程,遨遊天下展區
本區明確傳達路易威登品牌核心價值:「旅行」。邀請觀展民眾踏上歷史的軌跡,看見品牌如何在交通運輸的發展中,推出與時代背景相應的作品,為旅人創造美好的旅行經驗。

雋永時尚展區
精心挑選多件為當代名人專屬訂製,以及和名藝術家共同推出的限量經典商品,呈現路易威登品牌的多元性與無限延伸的創作廣度,包含與女星莎朗 ‧ 史東合作設計的經典Monogram化妝箱以及與街頭藝術創始者Helmut Lang共同設計DJ唱片盒,向黑膠文化致敬。


 
路易威登與藝術展區
展出多項跨屆設計作品,以經典為基礎,無限擴展品牌的藝術層次,包含由前創意總監Marc Jacobs與Stephen Sprouse聯名設計的Monogram塗鴉keepall手袋,為旅行增添更多活潑創新的選擇。


 
魔幻行李箱 ( magic malle ) 展區
透過視覺與空間的巧心設計,訴說品牌演進歷程,以數位方式帶領觀展民眾進入路易威登的奇想世界。

12/13更新

即將於明日出席路易威登「時空‧錦‧囊」(Time Capsule)展覽的韓國演員李尚允以一襲輕鬆的針織衫搭配球鞋現身桃園國際機場,並佩戴復古眉框的太陽眼鏡,手提經典Keepall手袋,讓機場穿搭輕鬆有型!

「時空‧錦‧囊」(Time Capsule)展覽將路易威登成立至今的眾多設計以時間做串連,依序呈現品牌背後每個重大里程碑的精彩故事,而在韓擁有「國民老公」稱號的暖男演員李尚允也即將於12月14日首度訪台。本次展覽將展出多項來自路易威登歷史收藏室的精選展品,細膩刻劃品牌在超過160年之中,隨著時代轉變與交通運輸的進步,運用創造力滿足旅人需求與渴望。展覽共分「工藝展演」、「開啟工藝之門」、「精彩旅程‧遨遊天下」、「雋永時尚」、「路易威登與藝術展區」、「魔幻行李箱」等六大展區,透過多件為本次展覽挑選的作品與巧思,完整呈現品牌工藝與精神,想感受時代痕跡與時尚迷絕對不能錯過!

 

TIME CAPSULE TAIPEI「時空‧錦‧囊」展覽資訊

地點:台北 101 水舞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日期:107年12月15日至108年1月6日

每日開放時間: 11:00am – 9:0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