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特別是我的母親,她成就了我今天的樣子」張艾嘉與兒子王令塵的親密快問快答

「我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特別是我的母親,她成就了我今天的樣子」張艾嘉與兒子王令塵的親密快問快答

Edit/Sasha Photo/FENDI

 

#MeAndMyPeekaboo 計畫先前就找來多組演藝圈明星家庭組合,來闡述彼此間的情誼與小祕密快問快答,再延伸到自己與Peekaboo包包一起共度的相伴時光,讓人得以一窺這些平日裡光環閃耀的大明星們,私下細膩真摯、與你我無異的一面。

日前第一波活動共有十位知名女性受邀參與拍攝,包括Kim Kardashian、Kris Jenner 及 North West 母女祖孫三人,Jessica和Krystal姊妹花,以及高原和女兒竇佳媛…等人,第二波則有近年來在時尚圈嶄露頭角、帶動日本流行文化推手之一的雙胞胎鈴木姐妹花 Ami和 Aya,最近一波釋出則是找來張艾嘉和兒子王令塵(Oscar Wang)一起在上海取景拍攝。

擁有藝術收藏家和設計師雙重身分的王令塵,在 Design Miami 設計週期間就曾為FENDI設計過十週年限定紀念包款,與FENDI之間的情誼可見一般。這次母子為FENDI合體,影像中舉手投足皆流露出親密真摯的情感,兩人也進行了快問快答,往下看他們說了哪些小趣事。

(張艾嘉 Sylvia Chang,以下簡稱S;王令塵 Oscar Wang,以下簡稱O)

請用一個詞來形容你/妳的母親/兒子

O:朋友。

S:愛。

你/妳跟母親/兒子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最棒的是哪一部分?

O:母親就像是我的導師,她運用自己的經歷傳授給我獨一無二的知識。

S:無條件的愛與信任。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份愛與信任更加強大。

FENDI 對你/妳來說代表著什麼?

O:我覺得 FENDI 是代表著經典。

S:經典。

請用三個字來形容 Peekaboo。

O:迷人、優雅、經典

S:Peekaboo 包象徵著細膩,易於搭配又經典。

你/妳會覺得 Peekaboo 散發出雋永感嗎? 為什麼?

O:是的,Peekaboo 包身簡潔的外形線條,加上 FENDI 勇於嘗試新的材料和技術,讓這個包款有著無窮變化。

S:是的,它不跟隨時尚潮流,卻依舊保有優雅經典的風格。

你/妳會怎麼形容自己? 你/妳跟 Peekaboo 有著什麼共同的特色?

O:我將家人擺在第一位,我是一個傳統的男人,就像 Peekaboo 包一樣。

你/妳的 Peekaboo 包裡不能少的物品是什麼?

O:我的設計背後所蘊藏的意義。我對家人的愛和忠誠。

S:我的小筆記本,裡面記錄著所有重要的生日、我今年的行程,當然還有一些秘密。

Peekaboo 包可以裝入各種秘密,你/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O:我很重視家庭,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一點,我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特別是我的母親,她成就了我今天的樣子

S:秘密就應該不為人知,別曝光了吧。

說說上海吧,為什麼它能給你/妳這麼多靈感?

O:活力,我過去五年一直在努力揭開上海的面紗,接下來我還是想弄明白。

S:不斷變化,又不失其身份和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