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eorg Jensen全新款心型項鍊,使你在浪漫情人節裡表達對戀人心心相印的情意!

在二月的日子裡,除了擁有全家團聚的新年佳節,還有情人相互表達愛意的美好西洋情人節,然而為了使更多人感受到這真摯的情誼與氛圍,Georg Jensen特地推出了全新款心型鍊墜,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Georg Jensen全新款心型項鍊,使你在浪漫情人節裡表達對戀人心心相印的情意!

Edit/Wei Hsu   Photo/Georg Jensen

以「心心相印」為主軸概念設計而成的Hearts of Georg Jensen鍊墜,將兩個蛋型橢圓相連而成為一顆心,其有機的流暢線型勾勒出優雅且極簡的現代氛圍,同時隱喻著面對愛情時缺一不可的重要存在。款式上有18K金(NTD19,750)與純銀(NTD3,975)兩種供選擇,然而無論是何種材質,均非常合適作為平日外出穿搭的首選喔!

此外,Georg Jensen在今年的春夏也推出了全新15款的Mercy系列,品項涵蓋手鐲、戒指、耳環以及頸圈,除了充分體現了北歐的簡約美感,也傾訴著設計師Jacqueline Rabun所強調的憐愛,她表示:「自2003年以來,我持續善化Mercy的設計語言,專注於使珠寶形體更臻完美。我覺得Mercy從一開始就注定要成為喬治傑生家族的一分子。」然而同樣地,Mercy系列也別具寓意,表達著對他人富有惻隱之心的概念,不分送禮或是自戴都超級推薦!

而為了跟上現代人的消費步伐,Georg Jensen將於1月17日正式開通籌備兩年多的官方網路商店,此外,更特別推出台灣限量復刻的1988年度復刻紀念純銀搭配石榴水晶項鍊,用以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值得一提的是,這是30多年推出以來首度採用彩寶,並意寓著美滿豐收,能不收藏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