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李聖經穿聖羅蘭秀逆天長腿,蕭敬騰帥氣壓場。

Saint Laurent 聖羅蘭台北新廣三越A9專賣店熱鬧開幕,除了帥氣破表的蕭敬騰作為地主壓場外,還特別請到李聖經登台現身,一帥一美,讓現場粉絲瘋狂。
李聖經穿聖羅蘭秀逆天長腿,蕭敬騰帥氣壓場。

Saint Laurent 嶄新專賣店開幕這天,請到天王蕭敬騰站台,無論就個人風格或是體態,都能帥氣展現聖羅蘭的品牌精髓外,現場也看得出,老蕭對品牌的喜愛。身上以金色條紋裝飾的西裝外套,讓蕭敬騰的搖滾氣勢多了分華麗氣勢。而他也看上了一件閃亮的銀色休閒夾克,二話不說,直接穿走,展現天王霸氣的一面。而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老蕭也不藏私,跟男性朋友們分享送禮訣竅。除了絕對不會出錯的包包外,老蕭個人則非常推薦聖羅蘭高跟鞋。

而在品牌2019春夏大秀上,便親臨巴黎秀場的李聖經,也特別為了開幕活動來台。一身鑽飾短洋裝,秀出逆天長腿,展現魅力。雖然沒有時間接受訪問,但她也親切以台語跟粉絲打招呼,更大方送上我愛你,成功將現場來賓圈粉。

而全新開幕的聖羅蘭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專賣店,同樣沿襲品牌一貫的基調,大理石牆面與銀色金屬結構,勾勒出冷峻卻帥氣的氛圍,而更完整的女裝、男裝與配件商品呈現,完全滿足時尚粉的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