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張鈞甯與陳語安的時尚完成度就靠它!從甜美、氣質到滿滿氣場,adidas 這件W.N.D.風衣夾克全都搞定!

到了開始PICK過年新行頭的採購時間,在妳正式決定入手哪種款式新衣之前,M編要來放火一款張鈞甯和陳語安都共同認證的最強風衣夾克,只要穿上,就等於擁有了一路開掛、從開春可帥可甜一路時髦到底的發光Style!
張鈞甯與陳語安的時尚完成度就靠它!從甜美、氣質到滿滿氣場,adidas 這件W.N.D.風衣夾克全都搞定!

讓M編摸著良心、超怕搶輸大家的這款極品外套,設計上特意兼顧了都會簡約、運動休閒感的W.N.D.風衣夾克,讓冬日穿搭上可輕鬆駕馭大膽撞色、多層次視覺、正裝MIX休閒,都無一遺漏的全方位兼顧到,這次更分別由風格迥異的兩位人氣女星——張鈞甯與陳語安,共同以截然不同卻各自精采地演繹多樣魅力態度的穿搭Style,真的只要瞄一眼就會躺坑啦!

擁有品味都會女子自信態度的張鈞甯,將點綴著adidas經典三線設計的白色款W.N.D.風衣夾克,以俐落簡約、充滿氣勢感的穿搭方式,強調出存在感十足的強烈女子自主精神,酷中帶帥,又洋溢著滿滿的新世代女性魅力。

青春甜美的陳語安則發揮了女孩兒的混搭創意,以黑、白、粉三種色調的W.N.D.風衣夾克,彰顯出這款大勢話題外套,在時髦潮流單品混搭上所無法超越的絕佳實力!

白色款W.N.D.風衣夾克混搭夢幻紗裙,畫龍點睛搭配了腰帶與皮革手套,強烈視覺卻出乎意料的吸睛與和諧,行走在街頭中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發光體

黑色款W.N.D.風衣夾克則搭配了動物紋小洋裝,佐以貝蕾帽、超流行的短版包款揹法小巧思,歐陸感濃厚的Chic Girl Style頓時映入眼簾。

滿滿甜美風情的粉紅款W.N.D.風衣夾克,沒想到可以和潮流腰包及高跟鞋這兩種完全意想不到的單品如此合拍,俏麗夢幻卻又充滿小女人姿態的Look,運動感的W.N.D.風衣夾克為整體的粉嫩造型,加上了點女孩兒的個性主張,讓整體造型甜而不膩!
如此百變好搭配,是不是像M編說的一樣,完全心動RRRRR!

其實…黑、白、粉三色女生款就已經夠逼人,沒想到看到國民男神彭于晏的霸氣示範後,更想讓M編與男友在2月相約放閃,如果你也想穿出超有態度的運動型格Couple Look,那更是不能錯過與男友一起入手這款全新adidas W.N.D.風衣夾克喔!

瞭解更多adidas W.N.D.風衣夾克男女款商品訊息,請密切關注adidas官方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