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奇控必收!時髦與功能兼具的手袋品牌Kipling,將米奇的各式可愛模樣轉化在全新概念的手袋上啦!

提到輕便外出包的選擇時,勢必會想到有著可愛猴子吊飾的比利時手袋品牌Kipling,其多元的色彩、獨特的款式、高品質設計和合理的售價,都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主要原因們。如今Kipling正是宣告將以「Live Light」作為品牌全新概念,而首個主打商品即是經典動畫角色米奇:
米奇控必收!時髦與功能兼具的手袋品牌Kipling,將米奇的各式可愛模樣轉化在全新概念的手袋上啦!

Edit/Wei Hsu   Photo/Kipling

為了完美貫徹品牌的全新宗旨「Live Light」,Kipling特別著重在輕量(結合更輕盈、更天然的環保布料)以及中性風格上,更可以手提或斜背方式使用,希望能藉以滿足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

然而為了紀念這重要的轉折,Kipling特地於今年春夏推出米奇90周年三大限量包款系列,分別是向最初米奇手繪原稿致敬的「MICKEY PINNANCLE」,而“MICKEY MOUSE 1928”的字樣也使整體充滿街頭潮味;

將經典不敗丹寧搭上亮色手繪的「MICKEY PLUS」,當中又以可自由拆卸的『D MYHIPHRY』包款為主打,不僅能組合上自己喜愛的款式,獨特的1+1雙收納主袋更是心動焦點;

以鮮豔紅色與百搭灰色為主調的「MICKEY」,其俏皮的手繪印花絕對是童心未泯的你的最愛,此外,搭配的毛猴吊飾更以鮮明的撞色呈現,展現活力繽紛的自我風格!

*全新品牌概念店位於新光三越A11 B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