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香奈兒2019新錶帥出新高度!Première、Boy Friend、Monsieur三大系列推出黑色限量錶

Chanel香奈兒2019年的製錶的兩大關鍵字是酷黑風格與自製機芯。而搶在三月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正式登場前,一起來看今年最值得期待的Chanel香奈兒新錶款!
Chanel香奈兒2019新錶帥出新高度!Première、Boy Friend、Monsieur三大系列推出黑色限量錶

Edit/Kate Photo/DR

 

1.Première Rock腕錶系列:

小香粉絕對不能錯過Première系列!這是香奈兒於1987年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八角型的錶殼造型來自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與No.5香水瓶蓋。此系列還有另一特點是結合皮革穿鍊與珠寶配戴的概念,大膽延伸錶帶長度,喜歡嘗鮮的你不妨將其用作頭飾或是項鍊創意配戴。2019年全新Première Rock腕錶,錶帶及錶殼經過ADLC類鑽碳處理,再搭配黑色漆面錶盤,深邃的黑色為錶款帶來搖滾又帥氣的風格。

 

2.Boy.Friend腕錶系列

Chane以Première為靈感推出剛柔並濟的Boy.Friend,以錶殼邊緣的多層次稜角與材質的選用,展現中性與低調的好品味;而結合光面或緞面拋光邊角,頗有幾分如同寶石切割的奢華感與細節變化。今年,Boy.Friend新款之一是以大明火琺瑯來製作斜紋軟呢圖騰的錶盤,搭配藍色緞面錶帶,超有藝術感。另一話題新作品是鏤空腕錶,主要的特點是搭載了香奈兒的第三枚高級製錶自製機芯Caliber 3,直線型輪系搭配長方形錶殼整體顯得簡潔有力,而零組件錶橋以碳黑色與鏡面拋光倒角處理,以及錶盤側邊採隱形方式呈現,是相當讓人驚喜的視覺效果。

 

3. Monsieur de Chanel腕錶系列:

香奈兒於2016年首度推出專為男性打造的全新作品Monsieur de Chanel腕錶,搭載品牌首只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er 1,這款耗時五年才完成的機芯,具有瞬間跳時及逆跳分鐘的功能,組件細節也以黑色來呈現,於功能與風格取得絕佳平衡。錶盤上雙重複雜功能機制的配置(跳時功能位於 6 點鐘方向及偏離中心的240 度逆跳分針),搭配專為時標顯示設計的獨特字型,講究每個小細節才能造就新錶的與眾不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