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 女力無敵】 新世代滑板女孩 席惟倫:將目光停格在專注於自己的每一瞬間!

在眾多運動中偏偏挑上難度與強度都高、受傷可能性大、需要花費長期時間才能瀟灑上手的長板與衝浪,大概很少有女藝人像席惟倫這樣,明明形象甜美清新可以選擇投入美美上鏡運動,卻堅持在滑板這個很帥、卻很辛苦的運動項目上,如果說DO YOU是一種堅持的態度,那麼她真的當之無愧!
【#DO YOU 女力無敵】 新世代滑板女孩 席惟倫:將目光停格在專注於自己的每一瞬間!

文字/CHIN  攝影/宿昱星  化妝髮型/MINA

PUMA流行系列棒球帽(F) NT680,PUMA Trailblazer長厚連帽T恤NT1,980,訓練系列

Feel it織帶長褲 NT2080,PUMA Mode XT鞋款NT3,280。

外型看來秀氣甜美又細膩的席惟綸,體內有著與外觀截然不同的冒險DNA,挑選日常運動偏偏就是選上練習起來特別辛苦的滑板與衝浪,而且一路堅持到底,絕非秀個樣子擺拍,利用空檔時間請教專業人士駕馭的滑板技巧,日常在河濱公園練習各種技能,問她難道不怕受傷留疤影響工作嗎?她笑笑說:「還好啦!我很小心而且長板比較不容易跌倒,怕受傷就不太能放開讓身體自由擺動了。」

PUMA訓練系列Feel it織帶長厚連帽T恤NT1,980;PUMA訓練系列跳豹中衝擊運動內衣NT1,380;PUMA訓練系列Own It緊身褲NT1580;PUMA Jaab XT TZ鞋款NT2,980。

不是擺擺樣子而是全力以赴,這點跟惟倫自己在演藝之路的堅持如出一轍,不盲從選擇速成輕鬆之路,以低調紮實忠於自我的態度,在快速更迭、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就像溜著滑板看著快速閃過眼前景致般,只有堅定專注的心靈,才能停格在最重要、最明確的那一瞬間。「滑板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難跟危險,練習過程中需要的是自信,相信自己會讓妳勇於嘗試並展開動作。」無懼未知的開始,與PUMA近年來不停強調呼籲年輕世代女子要勇於挑戰自我的主張不謀而合。

PUMA Trailblazer立領外套NT2,980,PUMA訓練系列印花中衝擊運動內衣(F) NT1,380,PUMA訓練系列Bold運動背心(F) NT980;PUMA訓練系列Bold印花緊身褲(F) NT1,580;PUMA Mode XT鞋款NT3,280。

溜起滑板帥度破錶的惟倫,穿上PUMA MODE XT、MUSE 2 TZ 及DEFY TZ 等新色單品後,無論是時尚圖騰設計概念、金屬科技感的品味美學、大膽撞色的明亮風格與黑白經典極簡風尚,都讓她從清新可人的甜心瞬間變身帥氣滑板運動者,「如果問我什麼是DO YOU,那麼我想應該是”不設限才能有表現”,不多去想複雜的利弊得失,只要是真心想做的,不管是演出工作、滑板運動、夏日海邊淨灘,都會有不停歇的能量自然誕生讓我去持續進行,每一個人都可以,只要任何一瞬間都不後悔,自然可以將這些片段的時光組合成精采的生命歷程。」溫和笑著卻有著堅毅眼神的惟倫,在寒冷低溫持續追求完美拍了再拍的自我要求,印證了她從內到外的一致美好。

PUMA流行系列棒球帽(F) NT680,PUMA Trailblazer長厚連帽T恤NT1,980,訓練系列Feel it織帶長褲 NT2080,PUMA Mode XT鞋款NT3,280,PUMA訓練系列Feel it織帶長厚連帽T恤NT1,980;PUMA訓練系列跳豹中衝擊運動內衣NT1,380;PUMA訓練系列Own It緊身褲NT1580;PUMA Jaab XT TZ鞋款NT2,980。

「DO YOU」沒有條件資格說法,讓人感到難以達到的,往往是跟隨外界眼光與意見所波動、懷疑自己未必可以的那顆不自信的心。席惟倫將這些高速運轉的工作生活過程、其中所學到、看到的點滴,轉化成自己可以吸收的灌溉養分,告訴每個渴望活出精采、生命亮度的女生,妳也朝著往成為獨一無二自己的DO YOU之路邁進。

PUMA Trailblazer立領外套NT2,980,PUMA訓練系列印花中衝擊運動內衣(F) NT1,380,PUMA訓練系列Bold運動背心(F) NT980;PUMA訓練系列Bold印花緊身褲(F) NT1,5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