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濃情蜜意擋不住!BVLGARI、小ck、adidas Originals愛心小白鞋…西洋情人節限定系列特輯

濃情蜜意擋不住!BVLGARI、小ck、adidas Originals愛心小白鞋…西洋情人節限定系列特輯

Edit/Sasha Photo/DR

 

熱鬧的二月份,除了過年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節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迎接這個甜蜜又浪漫的節日到來,許多品牌也陸續公布情人節限定系列商品,女孩們不管有沒有另一伴,都要記得先寵愛自己,往下滑看看2019不容錯過的情人節限定單品有哪些!(持續更新中)

Roger Vivier

高跟鞋控注意了!法國女人鞋櫃中的必備品牌Roger Vivier迎接情人節,推出充滿愛意的I Love Vivier愛心高跟鞋系列,經典的黑、熱情的紅、純潔的白…多種顏色象徵著愛情多變的樣貌,愛心形狀的輪廓在腳背上延伸,脫下後襯著鞋底的紅色成為一顆耀眼炙熱的心型,讓人著迷!

Gucci

迎接浪漫的情人節,Gucci祭出一系列充滿戀愛氣息的粉紅單品,從淡粉、粉紅、玫紅到桃紅,由淺到深的色階象徵著戀愛的不同階段,GG Marmont系列加上愛心形狀的裝飾,也有浪漫的Gucci Flora 花卉圖騰,Princetown系列皮革拖鞋更印上可愛的愛心,每個細節都讓人心動!

Saint Laurent

愛心向來是Saint Laurent品牌DNA中非常常見的元素之一,起源於聖羅蘭先生每年都會手繪Love Cards給他的親友們,自從1958年他為第一個系列設計了Le Coeur心形胸針後,愛心便成為深植品牌的基因之一,常見於各類服裝與配件上,由此延伸出的COEUR 愛心系列包正好成為情人節最合適的送禮推薦,採用光滑面小牛皮或鱷魚壓紋小牛皮製作,搭配流蘇裝飾更添俏皮,除了有酷味個性的黑色,今年春季更推出紅、白、金等熱情活潑的色系,適合對心愛的他獻上最熱烈的愛意。

New Balance

New Balance情人節限定鞋款肯定讓女孩們尖叫!以經典574鞋款為主角,有熱情紅和粉霧灰兩色,配上局部粉膚色點綴,重點是鞋底內側壓上超愛心圖騰,並附有愛心鞋帶可以更換,實在超可愛!

PRADA

慶祝西洋情人節,PRADA邀來洛杉磯藝術家兼插畫家 Jamie Lee Reardin一起合作,打造童趣可愛的系列動畫,以2019春夏系列的廣告模特兒為靈感謬思,讓愛心、紅唇、鯨魚等可愛圖案躍上尼龍材質托特包、Saffiano皮革和小羊皮配件上,紅黑對比色男女都適合,情人節快挑一個和另一伴一人一個吧!

adidas Originals 

迎接情人節到來,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款Stan Smith竟然推出特夢幻的愛心限定系列!鞋側跟鞋底內側都有三線設計的愛心圖騰,不管是百搭白色款還是熱情漆皮紅,都讓人想兩雙一起打包!售價台幣3690元,很值得入手呢。

BVLGARI 

不同於他牌情人節系列浪漫粉嫩的配色,寶格麗情人節系列以極具個性與炙熱的洋紅碧玉色和鈷藍碧璽色打造,呈現鮮明誘惑的視覺感官。Serpenti Forever Electro Love肩背包配有可拆式的愛神之箭心型墜飾,讓包包能隨造型與當天心情有不同變化,另外還有信用卡夾、拉鍊式短皮夾、絲巾和手環等小配件,讓火熱的愛戀伴隨身邊每一天。

Charles & Keith

小資女們最愛的配件品牌Charles & Keith,迎接情人節的限定系列又來來放火了!把愛心運用得淋漓盡致,像是愛心手把托特袋、愛心印花矮跟鞋、運動鞋…等共十款單品,親民價格配上可愛愛心,叫人怎麼能拒絕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