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丹寧控必收、黛妃最愛的包強勢回歸…TOD’S春夏系列配件不能不知的4大重點

丹寧控必收、黛妃最愛的包強勢回歸…TOD’S春夏系列配件不能不知的4大重點

Edit/Sasha Photo/TOD’S

 

新的一年到來,充滿活力與生機的春夏新品陸續上市,來自義大利的TOD’S這春夏延續低調奢華的義式精神,本季大秀透過異材質拼接、撞色條紋描繪出女人俐落鮮明的樣貌,配件上也有四大重點與創新值得來認識。

黛妃包強勢回歸

說到TOD’S具指標性的包款,現代人肯定多想到Double T bag,但回溯過往,其實真正經典的包款還有這一個必須認識-D Bag,當時一推出就深受黛安娜王妃的喜愛,因此也有了黛妃包的美名,這次2019春夏這款經典包再度強勢回歸,仿照蝴蝶優美的身形曲線,搭配撞色和異材質拼接,為經典注入新氣象,連侯佩岑被問到要送自己哪個情人節包款時,也忍不住挑了這一款,點影片聽她挑這款的原因。

除了侯佩岑喜愛,許多女星也不約而同擁有一個,包括韓星鄭恩彩、張鈞甯、林心如都紛紛背上不同顏色的D Bag,無論是搭針織衫還是運動裝都適宜。

新的環狀扣飾Double T Ring

Double T logo儼然成為這兩年TOD’S最具愛表性的圖騰之一,延續這個設計,今年春夏再延伸出新的扣飾Double T Ring,環狀設計多了份優雅的圓潤之美,也讓熱愛Double T系列的人有了更多新選擇。

焦糖色豆豆

TOD’S最經典元素之一還有就是橡膠豆豆,過往的豆豆無論被運用在包包或鞋底,都是黑色的,這一季則首度推出焦糖色,讓整個春夏系列在視覺上顯得更輕盈、更有活力!

丹寧系列

迎接熱情的春夏,透氣的丹寧成為本季主打材質之一,從豆豆鞋、穆勒鞋、後背包、托特袋…應有盡有,由深到淺的丹寧,也有粉嫩的淡粉紅色,絕對讓丹寧控挑好挑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