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MG!卡地亞經典珠寶盒,變身時尚熱門IT包,美麗到一眼就令人鍾情、立刻想要!

就是這個包!卡地亞新推出的GUIRLANDE DE CARTIER包,最近成為IG時尚指標人物熱烈分享的話題主角,從夢幻珠寶盒變身的時髦外型,讓人想要立刻擁有!
OMG!卡地亞經典珠寶盒,變身時尚熱門IT包,美麗到一眼就令人鍾情、立刻想要!

女人最想要的夢幻珠寶盒

別小看這只小小的珠寶盒,它代表著是品牌的非凡卓越與優雅高貴象徵,更是許多女人此生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卡地亞全新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便以經典的珠寶盒為靈感,從創意視角重新演繹的設計正打中女人的心,引領風朝也成功創造了時尚話題。

最近在IG等網路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曝光率的熱門包,就是這款GUIRLANDE DE CARTIER包,吸引了全球時尚迷的目光焦點。

復古輪廓玩出時尚新風潮

融合了摩登復古與大膽率性的風格,卡地亞全新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有著俐落的八邊形輪廓,靈感源自卡地亞珠寶盒18世紀採用的花環或蝴蝶圖案的金色花邊,成為精緻典雅的裝飾與此系列名稱的延伸,不斷在傳承與創新之間揮灑創意的卡地亞,繼1910年代的珠寶手提包、1960年代末的Must de Cartier系列到2000年代多款系列作品之後,再次完美型塑了優雅高貴的氣質。

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左起)綠色小型款、紅色中型款及黑色小型款手提肩背包

針對現代女性日常的多變造型,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除了手提,也附有可拆式的肩背帶讓妳可以靈活變換使用方式,三種不同尺寸與紅、黑、綠、駝四款顏色選擇,滿足實用好搭的時尚需求。

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肩背手提包(左起)綠色迷你款、黑色小型款及紅色中型款、駝色迷你款,有三種不同尺寸以及紅、黑、綠、駝四款顏色選擇。

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包款以皮革襯裡取代珠寶盒內部的黑色襯裡,小口袋密藏的鏡子上,刻印了卡地亞三大據點——巴黎、倫敦及紐約的地址,彰顯品牌珍貴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