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卡地亞要你大膽說「愛」!不設限的幸福能量,完美傳遞真摯情意!

卡地亞要你大膽說「愛」!不設限的幸福能量,完美傳遞真摯情意!
卡地亞要你大膽說「愛」!不設限的幸福能量,完美傳遞真摯情意!

以「愛」為名的LOVE系列
想要送給情人一件具紀念價值、又有特別意涵的禮物,那當然不能錯過卡地亞的LOVE系列!於70年代誕生的LOVE手環,見證了歷史上許多著名的傳奇愛情故事,其鮮明的螺絲標誌以及需要兩人合作才能佩戴的獨特設計,詮釋著象徵愛情的承諾與相屬關係,其簡約優雅或鑲上耀眼鑽石的款式男女皆宜,無論是手環、戒指或袖扣等珠寶配件,都是不褪流行的時尚經典設計。

   不同寬窄的手環運用了不同色調的貴金屬材質,或簡約或奢華的設計,都有著LOVE系列最經典的螺絲標記。

 

   
 卡地亞 LOVE系列 窄版玫瑰金鑲鑽手環(另有白K金、黃K金可選擇)。
卡地亞 LOVE系列 白K金手環(另有玫瑰金、黃K金可選擇)。

  


(上) 卡地亞 LOVE系列 全鋪鑲鑽石細版戒指(另有白K金、黃K金可選擇)。
(下)卡地亞 LOVE系列 白K金戒指(另有玫瑰金、黃K金可選擇)。
(右)卡地亞 LOVE系列 玫瑰金袖扣(另有黃K金可選擇)。

象徵情感緊緊相繫的Trinity系列
由黃K金、白K金及玫瑰金三環繾綣交織而成的Trinity系列戒指,自1924年問世以來,別具意義的設計巧思,深獲眾多名人與品味人士喜愛,分別代表親情、友情與愛情的三色貴金屬材質,從經典的三環戒延伸至手環款式,象徵著與家人、朋友與愛人情感上的環環相扣與緊密連結,成為餽贈珍愛之人的最佳禮物。

三色金環環相扣的設計,是卡地亞TRINITY系列經典款戒指的標記。 

  
卡地亞Trinity系列 經典款鑲鑽戒指,白K金,黃K金,玫瑰金。 
卡地亞Trinity系列手環,白K金、黃K金、玫瑰金。

   
價格親切、顏色選擇眾多又好搭配的Trinity de Cartier 絲繩系列手環,是許多名人與年輕世代喜愛的熱門款式。

最佳求婚定情物SOLITAIRE 1895系列    鑽戒
如果正計畫在情人節向另一半求婚的人,卡地亞這款超過百年的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絕對能助你一臂之力!在1895年推出之際就成為卡地亞的經典之一,以精緻美感戒台烘托中央主鑽耀眼光璨讓人醉心,其超越時代的設計,可依據不同的鑽石克拉、車工等需求變換,為你訂製完美的定情之戒。

   
如果想在情人節向另一半進行浪漫求婚的驚喜?那麼卡地亞經典的SOLITAIRE 1895鑽戒是你絕佳的定情戒選擇!
   
卡地亞Solitaire 1895系列 圓形切割鑽石單鑽鉑金戒指。
卡地亞Solitaire 1895系列 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單鑽鉑金戒指,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卡地亞Solitaire 1895系列 梨形鑽石單鑽鉑金戒指,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更多資訊:http://bit.ly/2HJLTO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