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大作強勢回歸 Baguette is BACK

時尚界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極致包款、當代傳奇經典的FENDI Baguette,這次在2019春夏高調強勢旋風般回歸!更在紐約、上海、香港等地以「#BaguetteFriendsForever」為主題拍攝系列微電影,掀起全球時尚女性的關注與熱議,是的,Baguette Is Back!

撰文/Chin 圖片提供/FENDI

經典大作強勢回歸 Baguette is BACK

1997年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推出的Baguette 包款,打破了90年代極簡主義的規則,讓許多酷炫時尚的品位女子紛紛迷戀上這風華萬千的經典臻美包款,Baguette不僅僅是一款時尚配件或熱門包款,它所蘊含的更是雋永品味、精緻創意與FENDI堅持的永恒工藝,也因此經典地位歷經時光流逝仍依舊耀眼。

而2019春夏再次回歸的Baguette 包款,更加符合新世代女性的需求,除了推出全新Oversized及Mini款式外,材質選用與外觀設計細節上更是多元豐富,從牛仔丹寧布到刺繡緹花布、新款粉色系醒目超柔軟FF logo壓花皮革,都令人見識到其非凡魅力。

這次Baguette的回歸,更是以 #BaguetteFriendsForever 為主題推出全新系列微電影,講述三段關於女性友誼的故事,以及她們在日常生活裡探索 FENDI Baguette 包的過程,分別在上海、香港、紐約邀約知名時尚女性,以「The Baguette is back」、「The Missing Baguette」、「The one and only Baguette」三輯主題,展現出FENDI 新款Baguette包在各種不同風格的時髦女子身上,所散發出無可比擬的迷人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