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貝殼、海灘球都變成時髦包包!CHANEL 2019春夏海灘大秀配件一覽

貝殼、海灘球都變成時髦包包!CHANEL 2019春夏海灘大秀配件一覽

Edit/Sasha Photo/CHANEL

 

去年十月的2019春夏系列大秀,CHANEL把栩栩如生的海灘直接搬進巴黎大皇宮,細軟的沙子、陣陣海浪與海鷗叫聲,都讓人如臨真實沙灘一樣。

當時秀上模特兒們光著腳丫、踩著浪花走秀讓人耳目一新,穿上側邊開岔的及膝裙、迷你裙、緊身單車運動短褲或leggings等造型充滿度假氣息,細節中更藏著不少海灘相關小巧思,像是陽傘圖案的印花布成為洋裝和連身泳衣,扣子綴上貝殼圖案,連海灘球、貝殼都搖身變為硬殼鏈帶包。

度假最熱的藤編元素當然沒缺席,藤編箱包、寬沿草帽,新誕生的雙帽沿棒球帽更是淘氣又俏皮!

除了各式各樣的度假感配件,這季還有一款包不得不認識,就是全新推出的Side Packs雙肩包,將兩個包包用交叉練帶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像極了兩個口袋,率性又帥氣,提供多種選擇的尺寸及顏色,全新的穿戴方式,有望成為下一個街頭熱門包,點影片看看如何背上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