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鎖扣、織帶、調節扣...MCM春夏新品將飛行體驗大膽融入現代設計風格中!

歷經43個年頭的MCM,創立至今不斷從藝術、音樂、科技以及旅行中擷取靈感,打造諸多充滿現代感的潮味設計,也因此深受著千禧一代至Z世代的喜愛。如今在最新的春夏系列中,MCM以德文「LUFT空氣」為設計主軸,創造一系列未來風格滿載的新品:
鎖扣、織帶、調節扣...MCM春夏新品將飛行體驗大膽融入現代設計風格中!

「LUFT空氣」,完美演繹了品牌MCM的核心價值,那就是“行動性、自由性和創造性”。這些以飛行為靈感創作的服飾,除了不侷限於性別使用,更展現了結合式功能性的穿搭體驗,像是可自由組裝的後背包與腰包,不僅在選購時能挑選自己喜愛的色彩組合,更能隨心所欲地決定造型風格,完全顛覆傳統的設計概念!

值得注意的是,在多款後背包與手提包的扣環設計上,MCM採用了源自高空跳傘運動的鎖扣,向上開的方式不僅更符合人體工學,磁性的性能也增加了整體開闔的方便度,同時體現出高性能的細節美學。外出旅遊鑲於行李箱上的飾帶也成了極具潮味的配件。

MCM此次也特地為春節與情人節打造一系列紅、桃、粉的手袋,除了有奢華感的天鵝絨材質製成的,也有採用施華洛水晶點綴於上的,華麗度絕對滿分!另外不能錯過的是MCM經典Visetos印花包款,在本季色彩更顯繽紛鮮明。喜歡帶點個性的則可參考靈感源自彩虹光譜的Skyoptic Visetos系列,不僅有著彩色鑽石印花圖案,鑲嵌於上的彩色鉚釘更是魅力焦點!

圖片提供/MC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