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他成功推動拉丁音樂在全球的影響力,如今將這股熱情轉到時裝設計啦!J Balvin與Guess的聯名合作系列正式亮相!

以一條名為Marilyn Jean牛仔褲走紅的美國時尚品牌GUESS,隨著流行趨勢的影響,設計風格從最初的率性西部慢慢偏向性感的都會形象,品項更涵蓋至服裝、手袋、手錶、鞋類等商品。如今,GUESS攜手與紅遍全球的哥倫比亞歌手José Álvaro Osorio Balvin合作,推出一系列風格鮮明的設計:
他成功推動拉丁音樂在全球的影響力,如今將這股熱情轉到時裝設計啦!J Balvin與Guess的聯名合作系列正式亮相!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拉丁曲《Mi Gente》,其快炙人心的旋律搭上饒饒上口的歌詞,使音樂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達到了110億的超高點擊率,隨之而來的便是各類獎項,像是連續兩次獲得拉丁葛萊美獎、榮登YouTube & Spotify全球排名榜首、多項Billboard拉丁金曲榜…等,成功推動了拉丁音樂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然而就是看準這股強烈的感染力與魅力,美國時尚品牌GUESS邀請J Balvin,一同為今年春夏系列打造42項商品的「GUESS Vibras」膠囊系列,憑藉著J Balvin的文化背景和音樂領域,為設計注入活力滿滿的動感氛圍,他表示:「該膠囊系列的靈感源自90年代的邁阿密, 圍繞Vibras的主題展開,充滿正能量和熱情,目的就是讓顧客開心快樂,沉浸在愛中。」

這次的「GUESS Vibras」膠囊系列合作,不僅實現了J Balvin的自我轉型,對GUESS來說也是嶄新的嘗試。品牌聯合創始人Paul Marciano說道:「這讓我有機會瞭解千禧一代的思路、創意以及他們眼中的時尚。他們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

在本季的女裝設計上,剪裁著重在寬鬆版型的短款毛邊T-Shirt、連身衣、平口小可愛、吊帶背心,以及用色鮮豔的紅、黃、白…造型上則將撞色款毛邊牛仔短褲搭上寶藍色、金黃色…這類明亮的色彩背心,藉以創造出特有的風格與動人之處。

男裝系列中,則可看見配色大膽的紅、黃、綠三色,並透過紮染藝術彰顯瀟灑不羈態度,此外,印有VIBRA唱片標誌的條紋襯衫與拳擊短褲均展現了J Balvin的個人風格理念。系列中那有著閃電雙眸的笑臉emoji更是惹人愛的焦點!

透過此次的機會,J Balvin將自己的基因繹得淋漓盡致,另外還包含了同樣色調鮮明的男女泳裝、墨鏡和各式短襪、甚至現正依然流行的腰包,棋盤格紋圖樣絕對是街頭潮人的必收品之一!

除此之外,春夏系列的新品也絕對值得關注!像是配色組合充滿復古氛圍的條紋T-shirt和連身衣...又或是印有花卉圖騰的繽紛服飾與配件,都是替造型增添絢麗姿色的行頭喔!


圖片提供/GUE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