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刻老爹鞋、漁夫帽、側背包…PUMA再攜手韓國潮牌ADER ERROR,務必鎖定這5款單品

網羅世界各地的新稅設計師品牌、潮流品牌,一同推出聯名單品的PUMA SELECT系列,今年春夏再度找上韓國潮牌ADER ERROR,打造服裝、配件、鞋履等一系列新品。
復刻老爹鞋、漁夫帽、側背包…PUMA再攜手韓國潮牌ADER ERROR,務必鎖定這5款單品

Edit/Wa  Photo/ PUMA X ADER ERROR

PUMA SELECT今年春夏再度找上韓國潮牌ADER ERROR,以「Faster Than Youth」為本季主題,將次世代族群無極限的大膽創新融入設計,並延續去年復古經典與未來主義的「FUTRO」概念,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單品。

運動鞋的部分特地選以 PUMA 復刻 RS 系列鞋款、超人氣厚底鞋款Platform女鞋等原型翻玩設計。服裝則運用白、紅、藍三色為主調,以復古材質結合拼接色塊為視覺重點。在本季聯名系列裡,快來看看最容易缺貨的5款單品。

 

TOP1、PUMA RS-X ADER ERROR,NT5,380

採用復古時尚厚底設計,並加入PUMA RS (Running System)緩震機能科技,鞋面以麂皮高質感皮革與網眼拼接包覆,搭配米色、湛藍、豔紅、亮黃等復古色系,還有金屬拉環設計凸顯未來科技感。

 

TOP2、PUMA Platform Trace ADER ERROR,NT4,680

一穿就顯瘦的厚底鞋也沒有錯過此次的聯名系列,亮白色的鞋面,搭配清爽手繪風彎刀圖騰,還有代表性的ADER字樣,既簡約又不失運動風,絕對是這個春夏必備的單品。

 

TOP3、PUMA ADER漁夫帽,NT1,180

近年來漁夫帽再度回歸,這次聯名系列中也推出一款全白色鑲有黑邊的漁夫帽,上頭還有ADER圖騰刺繡,有想要入手一頂漁夫帽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TOP4、PUMA ADER小側背包,NT1,480(紅、藍)

小包趨勢不減反增,PUMA這季也和ADER ERROR推出小巧側背包,有紅色及寶藍色兩款選擇,對小包情有獨鍾的你可不容錯過。

 

TOP5、PUMA Ader Error系列短袖T恤,NT1,980

春夏的腳步逐漸靠近,短袖T-Shirt便成了不敗的穿搭行頭,這次聯名短袖T恤運用不對稱拼接創造錯位的視覺美感,以春夏清新配色堆疊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

 

2019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春夏聯名系列新品將在2月23日於PUMA指定門市、專櫃正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