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除了充滿法式的優雅風情,還結合了現代街頭文化!今年春夏的Sandro更討人喜歡了!

設計風格除了彰顯出法國女人的優雅品味,那不失中性氣息的設計美學更是Sandro受到喜愛的原因!如今,在全新迎來的2019春夏系列中,品牌創意總監Evelyne Chetrite看上了90年代那瀟灑不羈的時髦氛圍:
除了充滿法式的優雅風情,還結合了現代街頭文化!今年春夏的Sandro更討人喜歡了!

對旅行情有獨鍾的Evelyne Chetrite,認為不僅能從中瞭解並擁抱多元文化,當中耐人尋味的故事情節更能成為創作中的靈感啟發,甚至引領潮流走向,也因此在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Evelyne Chetrite將90年代女性散發出的獨有強悍形象作為靈感參考,使優雅的服飾揉合上街頭感的率性質感,好比金鏈印花短袖襯衣配上拼布褪色牛仔褲和腰包、水洗丹寧服飾配上金色釦子開胸外套,無形間營造出剛柔的對比美。

此外,90年代的Love Parade電音舞曲風格也是Evelyne Chetrite截取至設計中的重要元素,像是點綴於服飾上的「BORN TO LOVE」、「WORLD LOVERS」等標語字句,展現叛逆的自由精神,又或是現代人時常使用於訊息中的Emoji笑臉,也成為了幽默的趣味表現。造型搭配上,Sandro也詮釋了90年代那狂野的大膽作風,好比將襯墊棉質外套配搭上蟒蛇皮迷你裙,展現叛逆的女伶姿態。

配件上依然值得矚目的Flame和Astro運動鞋,在本季紛紛換上了繽紛的色塊拼接,展現活潑朝氣的春意姿色,另外還有換上閃亮金屬鏡面的Lou手袋、全新半月形包款Olympe...完整你的風格造型!

圖片提供/Sandr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