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夏季節裡的浪漫氣息與甜潤姿色都在Maje全新系列!粉彩色流蘇手袋更是必收款!

你是否對巴黎女人那時髦的魅力氣質感到著迷不已?那麼在Maje,你一定能找到品質優越、高雅時髦、且價格合理的服飾,並透過這些單品完整你嚮往中的女性模樣!
春夏季節裡的浪漫氣息與甜潤姿色都在Maje全新系列!粉彩色流蘇手袋更是必收款!

在最新一季的春夏系列中,Maje設計師們將“城市依舊,但窗外風景已截然不同”設為創作的靈感啟發,然而毫無疑問地,設計師們口中的城市即是法國首都巴黎,窗外景色亦是近期品牌新遷入的總部地址,值得注目的是,這棟散發著華麗且帶有文藝氣息的建築,其實就是留在多數巴黎人心中的Grands Magasins du Louvre百貨公司舊址。

透過這些歲月痕跡與新舊的相襯相應,Maje為Judith Milgrom 2019年春夏系打造出嶄新印花,不僅有著表徵巴黎的著名座標,窗外那充滿朝氣的花叢景象與溫暖色調也成為了創作元素,替生活於繁忙都市的女性們找尋心中渴望的浪漫情懷。

服裝輪廓主要以修飾腰身的剪裁勾勒出阿諛身形,並採用各式樣布料如丹寧、粗毛呢、歐根紗、甚至到PVC,替平日的穿搭注入別具特性的巧思,同時那些花朵印花、刺繡、閃粉細節和花邊的加持,均使造型不失爛漫的優雅氣息。品牌標誌性的流蘇手提肩背袋在本季也換上了甜蜜的粉彩色,甚至推出了後揹包款式,完全是造型上的可愛焦點!

圖片提供/Maj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