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命定小白鞋再多一款!adidas Originals全新Sleek系列,不僅簡約百搭也超修飾腿部線條!

每到換季時刻便會有許多品牌推出新裝系列,而深受眾多時尚迷喜愛的adidas Originals,也不忘推出嶄新春裝,替你的行頭再添時髦百搭品:
命定小白鞋再多一款!adidas Originals全新Sleek系列,不僅簡約百搭也超修飾腿部線條!

既然是春裝系列,當然要一掃寒冷冬日的陰鬱氣息!全新的Tennis與Bellista服飾系列,分別選用了甜潤的粉嫩色系和鮮豔的復古撞色,替日常裝扮佐上街頭感濃郁卻不失個人風格的形象,當中幾款經典夾克更換上了透紗面料,賦予造型別具一格的層次美。

然而,除了這些超燒的服飾系列外,全新推出的還有專為女性打造的adidas Originals SLEEK鞋款系列!低調簡約的輪廓線條,搭載修飾腿型的尖頭設計和微厚底的增高底,任誰穿上都絕對會愛上!而配色方面更是正中女孩心,除了經典的黑白配色,馬卡龍色調的藍綠色和粉色、溫潤的米膚色、還有活力四射的粉+橘紅色,無疑都將成為外出穿搭的首選款。

最後編還要推薦系列中你必須知道的一款adidas Originals HYPERSLEEK!和adidas Originals SLEEK相比之下,鞋底的部分不僅增高許多,更設有弧形曲線,完全不會因厚底的設計而難以走踏,獨特的彎曲輪廓也使鞋身的個性氛圍再加成!

*以上系列都將在2/28發售!!詳細販售訊息請關注adidas Originals官方粉絲團與Instagram查詢。

圖片提供/ adidas Original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