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出任Chaumet亞太區大使!宋慧喬:我對品牌精神的理解,就是成為一個善良、勇敢的人

喬妹宋慧喬於2019年初正式出任珠寶品牌Chaumet亞太區品牌大使,由她擔綱主角的形象大片目前也釋出更多美照。

Edit/Kate Photo/DR

出任Chaumet亞太區大使!宋慧喬:我對品牌精神的理解,就是成為一個善良、勇敢的人

宋慧喬擔綱 Chaumet BeeMyLove 系列珠寶全新形象面孔,簡單造型就美出新高度

2020.08.05更新

Chaumet 釋出由亞太區品牌大使宋慧喬領銜拍攝的夏日全新形象大片,偶而俏皮、時而擺酷的肢體表情,只需要簡單的光影與佈景,就將品牌「風雅於型,自在於心Grace andCharacter」,也就是忠於自我、態度與品味,率性不屈,同時彰顯現代女性氣質的精神完美傳達。針對本次的合作與珠寶系列的挑選搭配,宋慧喬表示:「 很高興能與 Chaumet 再次合作 演繹品牌其中一個經典、也是我所喜愛的珠寶系列。我很喜歡 Bee My Love 系列的靈活多變,讓配戴者可以發揮創意,創造出專屬自己的方式與風格,襯托出生命中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時刻。」


延伸閱讀


出任Chaumet亞太區品牌大使!宋慧喬:我對Chaumet品牌精神的理解,就是要成為一個善良、勇敢的人!

2019.06.04更新

喬妹宋慧喬於年初正式出任珠寶品牌Chaumet亞太區品牌大使,由她擔綱主角的形象大片目前也釋出第二波美照。以品牌格言:Grace & Character 串起所有畫面,宋慧喬說:「你可以變得美麗但不一定能給人優雅的感覺,更莫說要做到Grace & Character。因此你必須要有強烈信念,坦承地面對自己和世界。我對於Grace & Character的領會就是要成為一個善良、勇敢、大方得體和品格高尚的人。」廣告形象中,她分別穿上兩套風格迥異的造型,清新女神以及高貴皇后,將品牌繆斯--約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所代表的自信、權力和高尚,展演地恰到好處,並同時展示、搭配出Joséphine珠寶系列的兩種不同面貌。

延伸閱讀




Chaumet亞太區品牌大使宋慧喬最新形象廣告熱騰騰曝光

2019.03.12更新

Chaumet 最新亞太區大使宋慧喬為品牌拍攝全新形象大片,三套風格迥異的looks,一樣優雅美麗,你最愛哪一套?

Look.1 Joséphine Aigrette 系列作品

Joséphine 系列冠冕外型的繆斯就是來自約瑟芬皇后。在最新影像中,優雅清新的宋慧喬層疊搭配了不同寶石、色系、有主石或全K金變化款式的 Joséphine Aigrette 系列冠冕戒指,把來自歷史經典的設計元素,穿戴得更符合現代日常美感。


Look.2 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系列作品(新款)

延續相同的設計元素,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 高級珠寶系列更有氣勢,是相當有品牌識別的全作品。 

Look3. Boléro 系列作品(新款)

全新的女士腕錶以及珠寶,外型相當與眾不同,金屬鍊帶的結構線條大膽而流暢,非常有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