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斑馬紋、棉麻、溫暖大地色...穿上H&M Studio春夏系列,完成你夢想中那華麗不羈的冒險夢!

喜愛H&M Studio支線的一定要關注這波最新春系列!此次除了H&M設計團隊,還有法國著名的時尚造型師Geraldine Saglio一同攜手打造,將冒險家那熱情奔放的不羈態度呈現於設計上:
斑馬紋、棉麻、溫暖大地色...穿上H&M Studio春夏系列,完成你夢想中那華麗不羈的冒險夢!

「我們希望透過H&M Studio SS19春夏系列來記錄那些無拘無束的自由靈魂。這是一個現代的 、展現突破地域生活方式界限的系列。現在的酷女孩們喜歡將點睛單品與低調元素相結合,正是這種風格造就了H&M Studio系列。」Geraldine Saglio這樣說道。系列不僅將源自猶他州峽谷的美麗景緻轉化於設計,像是大量出現的橘紅色、土棕色、橘黃色等,均是擷取自峽谷的色盤選。

另外像是繼上季重返時尚潮流的動物紋也是系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雪紡洋裝、連身衣、鞋子…都披上了斑馬紋,藉以展現主設計宗旨,並使現代人對遠離現實喧囂及對旅行的熱情得到激發。

面料則出現了大量棉麻材質,不僅透氣舒爽,穿在身上也顯得格外有質感,當中編就特別推薦一整套的西裝裝束,隨性搭上一件休閒T-shirt或是針織衫,就可襯托出知性的雅緻氣質,同時和一般西裝造型相比也多了“有機”感!英國時尚指標Alexa Chung就將它和黑色針織衫做搭配,並簡單繫上黑色腰帶,替我們展演時髦穿搭法。

當然H&M Studio也不忘為女孩們照亮夜晚魅力,推出以璀璨亮片和絲綢打造的短洋裝和褲裝,賦予華麗的迷人身影。

*H&M Studio SS19系列將於3月21日於H&M於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