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收納包到手錶都散發珍珠粉紅光澤!卡西歐BABY-G再度聯手Hello Kitty推出限定錶款

誕生滿45週年的Hello Kitty又來放火了!再度聯手卡西歐BABY-G推出聯名錶款,還附有專屬手錶架和菱格小包,極具收藏價值。
從收納包到手錶都散發珍珠粉紅光澤!卡西歐BABY-G再度聯手Hello Kitty推出限定錶款

Edit/Sasha Photo/CASIO

今年不僅是Hello Kitty的45歲,也是卡西歐BABY-G創立滿25週年,雙方聯名錶款以BGA-150KT型號款式為設計主體,靈感來自90年代深受日本年輕女性喜愛的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系列,渾圓大錶盤採用在當時的針織菱格圖案設計,搭配玫瑰金的數字標示與花朵圖案裝飾在錶面,更特別將BABY-G的字母“B”放置在Hello Kitty的蝴蝶結頭飾中,指針末端也加上可愛的粉紅蝴蝶結,細節充滿小巧思。


手錶本身有粉紅與白色兩款,同時附有專屬手錶展示架與收納小包,小包延續菱格紋設計,跟錶款一樣皆散發著浪漫珍珠光澤,剛剛好的大小拿來當化妝包也很可以。整組售價台幣5500元,台灣於2019年3月16日正式發售。


【留言抽BABY-G × 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 聯名錶款】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BABY-G × Hello Kitty Pink Quilt Series 聯名錶款給一位幸運兒,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在FB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說明想獲得這組錶款的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3月19日~24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49號12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