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對收服女孩們的心!第四代愛馬仕Apple Watch錶帶全新推出夢幻櫻花粉

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自推出後,兩大品牌的跨界都讓時尚迷與科技迷超級驚喜,無論是單圈還雙圈設計都是熱門的話題單品。
絕對收服女孩們的心!第四代愛馬仕Apple Watch錶帶全新推出夢幻櫻花粉

Edit/Sasha Photo/Hermès

迎接春天,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第四代三色皮革錶帶再推兩款新顏色:櫻花粉與亞麻藍,混搭蠟筆白的配色運用在40mm和44mm的單、雙圈皮革錶帶上,搭載即將開放更新下載的WatchOS 5.2軟件,到時連錶面都能變成漸層的櫻花粉或亞麻藍,實實在在超夢幻!兩款新色於3月20日開始在apple.com 與hermes.com網站開放選購。

首批抵達台灣愛馬仕店上的貨量相當少,僅有20組,錶帶單售價格介於台幣11500~17500元之間,點影片率先看實品開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