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推出軟殼行李箱!桃紅、鵝黃…多種配色與尺寸 滿足旅遊控的各種需求

愛旅行的人,擁有一只好用又堅固的行李箱絕對是必備品,做箱子起家的Louis Vuitton又有新鮮貨要來放火。
Louis Vuitton推出軟殼行李箱!桃紅、鵝黃…多種配色與尺寸 滿足旅遊控的各種需求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在2016年攜手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推出Horizon系列硬殼行李箱後,俐落的工業風線條,結合多變的繽紛配色和實用細節,成為許多明星和旅遊愛好者愛不釋手的單品,如今Horizon系列再推陳出新,推出軟殼行李箱!

名為Horizon Soft的軟殼系列,外殼以熱成形3D編織法製成,布料採用內含彈性熱熔線訂製紗線手工製作,製前都先經過防水處理,絲毫不必擔心在異地雨日中拖著前行。箱子上經典Monogram雙面緹花,配有多種色系,無論是百搭沉穩的黑灰色調,還是活潑又適合春夏的桃紅、鵝黃、豔陽橘…等色應有盡有,款式則有手推式圓筒行李袋、手推式行李箱、登機箱…等多款,最輕款僅2.7公斤,完整滿足旅遊愛好者的各種需求。

全系列已於去年底上市,近日更找來代言人吳亦凡和Karlie Kloss詮釋形象短片,看完是否也心動想入手哪一色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