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品味女神張鈞甯最愛腕錶解密,由內而外綻放的優雅迷人與精緻工藝,以耀眼傑作擄獲眾人目光!

向來以乾淨清新優雅氣質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的張鈞甯,很擅長將自然簡單的風格轉換成專屬自己的精緻選物品味,當然她的著用選擇之物,也就成為崇尚能擁有界定自我特色、不妥協於瞬息萬變時尚腳步而盲從的當代女性作為可信賴的指標型代表人物,將此對照到值得珍藏、配戴永久的珠寶鐘錶時,就能窺見美感品味的重要性。
品味女神張鈞甯最愛腕錶解密,由內而外綻放的優雅迷人與精緻工藝,以耀眼傑作擄獲眾人目光!

時尚行家都知道,由一個人選擇日常時刻配戴的腕錶,最能看出品味程度,女神張鈞甯同樣也很重視這項時尚品格的關鍵象徵,也因此,能深受她青睞與鍾情的,完全可以是作為都會女仕在選擇錶款上的參考指標,而這款令人期待的腕錶便是—IWC的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

有著優雅內歛、低調又讓人無法忽視的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錶圈與錶盤各鑲嵌著66顆與12顆的耀眼美鑽,崁入式內圈更是讓錶盤更具立體感,搭配錶盤上陽光飾紋設計之後,光線下輕輕轉動腕錶就會呈現出動態的月象圖案,絢麗不張揚的光影效果絕美詮釋出氣度非凡的自信風采。

機能上更是擁有讓考究細節的風尚女性無從挑剔的精湛製錶工藝作為基礎,防水達3巴的時計由35800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驅動、月亮的位置可經由「2點鐘」位置處的校正按鈕進行調節、雙面防反光的藍寶石玻璃錶鏡,加上搭載紅、黑、藍三色鱷魚皮錶帶的設計,無論在正式或休閒的各種場合中配戴,皆能突顯出獨一無二、從容自在的尊貴非凡女性魅力,也難怪受到女神張鈞甯如此熱愛,是一款值得珍藏傳世的隽永命定錶款。

lw459008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NT$419,000、Iw459009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錶37,NT$686,000、Iw458109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NT$319,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