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ul Smith將自家著名打卡景點轉化在服飾上啦!一景難求的粉色牆景讓你直接穿著走!

有著英國鬼才設計師稱號的Paul Smith,在最新春夏系列中將早期拍攝的照片,透過現代精準的印刷技術印刷於設計上,展現充滿懷舊又帶英倫街頭感的時髦裝束:

圖片來源 / Paul Smith

Paul Smith將自家著名打卡景點轉化在服飾上啦!一景難求的粉色牆景讓你直接穿著走!

年少時因深受父親影響,Paul Smith日漸培養出對攝影的熱誠,無論是街景抑或生活周遭的小事物都成了他捕捉的畫面。如今,這些歷經數十多年、設計師Paul與父親共同拍攝的珍貴畫面成了本季的重要設計元素,其絢麗的色彩和風格影像訴說著生活甚至旅遊當下的美好與冒險精神,而這也是設計師本人Paul Smith所希望傳遞的概念。

此次活動品牌更邀請到同樣熱愛攝影的温貞菱和黃河,兩人表示比起數位相機更偏愛底片相機拍出來的風格,黃河甚至還會自己沖洗黑白底片!在造型上兩人也紛紛穿上了Paul Smith著名的西裝裝束,像是温貞菱就以一身藍黑條紋西裝搭配亮片T-shirt,仔細看,亮片縫製而成的圖印正是Paul Smith位於LA的熱門打卡景點!而這個桃粉色的外牆除了出現在T-shirt,也轉印於肩背包款上,使你走到哪背到哪都是眾人的焦點。

黃河則身著一襲深藍格紋西裝,並搭配Paul Smith取材自一張攝於家庭旅遊時火鶴照片的創作襯衫,乍看像紮染,細看則是意象化的火鶴圖印,為造型增添風格強烈的雅痞氣息。然而黃河近日不但剪去多年來的長髮,更大膽嘗試多元造型風格,希望透過每一次的亮相機會向大家展現不同面貌的他。

另外值得注目的還有印有多個人像的服飾設計,除了展現出旅途中遇見的各形各類風格人物,設計師Paul Smith的身影也隱藏於中,極具趣味效果!此外,副線PS by Paul Smith也推出了風格顯明、印有大大GOOD字樣的配件,鮮豔紅、黑、白配色絕對是街頭潮人必購入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