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整個人看起來更美更有自信!愛紗:「女生真的要有自信,希望我可以繼續帶給大家開心、快樂」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愛紗,這次受邀出席PEACH JOHN春季新品發表會,身穿優雅小洋裝的她,看起來更漂亮也更有魅力了。

Photo/PEACH JOHN

整個人看起來更美更有自信!愛紗:「女生真的要有自信,希望我可以繼續帶給大家開心、快樂」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愛紗,這次為了日系內衣品牌PEACH JOHN最新上市的春季內衣系列現身信義區,她穿上PEACH JOHN新品「Nice Body 完美比例托高胸罩」,搭配超氣質的優雅小洋裝,小露性感展現好身材。她除了分享自己挑內衣的秘訣,也告訴女孩們應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胸部。


Nice Body 完美比例托高胸罩系列,可以藉由提高胸型,讓纖細及豐滿身材的女孩,都能展現自己最佳的曲線。今年春季PEACH JOHN將Nice Body 系列推出碎花圖案新品,此外,在台灣非常熱賣的「平口不走光系列」在鋼圈地方也升級,改採更柔軟的Q彈軟糖鋼圈 ;「可機洗系列」則推出春季全蕾絲印花新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