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黑白點點復古風強勢回歸!春夏必備16款「波卡圓點」後背包、托特袋、手拿包大集合

春夏一到各家品牌新品紛紛上架,在這之中復古風的「波卡圓點」可說是強勢回歸,成為今年不能或缺的時髦配件。

Photo/各品牌

黑白點點復古風強勢回歸!春夏必備16款「波卡圓點」後背包、托特袋、手拿包大集合

風靡50、60年代的圓點風潮,在2019年春夏再現蹤跡,許多時尚品牌相繼推出以圓點為主軸的復古風配件,身為波卡圓點迷的女孩絕對別錯過,搶先來看有哪些時髦單品。

春夏必備波卡圓點元素
春夏必備波卡圓點元素

agnès b.

來自法國的agnès b.,今年春夏將原本就具有復古情懷的Marion包款換上波卡圓點全新外衣,推出白底黑點小型提包、黑底白點中型提包,以及Marion小零錢包等新品。


Marc Jacobs

提到Marc Jacobs相信大家都對相機包不陌生,今年春夏這款相機包以波卡圓點為概念,推出黑白復古點點的相機包,另外還有果凍材質、金蔥材質的系列,是不是又多了買包的理由啦。除了相機包之外,托特袋、腰包也都推出全新圓點圖案。


MOSCHINO

以波卡圓點為設計概念的還有MOSCHINO,像是小箱包、腰包、後背包、手拿包都推出復古點點系列,有黑色、紅色的選擇。另外,還有塗鴉風格的波卡圓點系列,包含粉紫色後背包、桃紅色塗鴉風手袋等。


agnès b. 波卡圓點Marion包(小),NT8,580

agnès b. 波卡圓點Marion包(中),NT10,580

agnès b. 波卡圓點Marion零錢袋,NT4,980

Marc Jacobs 波卡圓點果凍相機包,美金395

Marc Jacobs 波卡圓點相機包,美金350

Marc Jacobs 波卡圓點托特袋,美金498

Marc Jacobs 波卡圓點腰包,美金395

MOSCHINO 波卡圓點後背包,美金1,350

MOSCHINO 波卡圓點硬殼箱包,美金1,7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