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 路易威登早秋系列正式發佈,從名人到配件都是亮點追不完!

LV 最近發表了 2019 早秋系列消息,從形象照到各式配件,都堪稱是超級明星陣容

Louis Vuitton

LV 路易威登早秋系列正式發佈,從名人到配件都是亮點追不完!

即將在五月份上市的 LV 2019 早秋系列,從前期的形象照發佈,便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型態。一口氣找來17位品牌好友,表現女裝創意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心目中不同的女性時髦樣貌,更強調出每一個女人都能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的概念。除了大家熟悉的 Alicia Vikender、Léa Seydoux、Chloe Grace Morez、裴斗娜……Indya Moore這位變性名模的加入,也在讚頌女性多元樣貌之餘,又多了一層支持多元性別的正面意義。

就服裝系列本身,剛柔並濟與美國南方風格的線條,是設計師過去就詮釋過的手法,其中值得注目的,絕對是三個主要風格的印花圖騰呈現。著迷於科幻與卡漫風格的 Nicola,這次少見地將鄉村田野氣息帶入早秋系列的印花運用上。滿天星或鬱金香等具有浪漫田園氣息的樣式,點綴在軟料襯衫、洋裝或長外套上頭。大器的格子樣式,則被運用在厚實的外套、毛衣與長裙上,不僅帶出秋日的主題,也成為另一個重要的服裝線索。而狂野的動物紋圖樣,不時出現在多層次造型的配搭單品上,足夠搶眼卻不會太搶戲,也是進入新一季,值得參考的搭配技巧。

格紋、動物紋、碎花圖樣,是LV 2019早秋系列服裝上的三大重點樣式。
格紋、動物紋、碎花圖樣,是LV 2019早秋系列服裝上的三大重點樣式。

經典包款穿新衣

除了服裝之外,系列中的全新包款,自然是品牌迷們最關注的重點。而在這次的系列發表中,同樣也以三大主題,表現經典樣式的新可能。

1.親愛的,我把Monogram變大了!

談起 LV 包款,絕對不能不提的,便是最能代表品牌的Monogram圖樣。而在新的一季,LV把Monogam變大,創造出全新 Monogram Giante圖樣!帶著一些解構意味,放大的Monogram褪去了優雅的樣貌,又多了一分潮流味,成為新一季最搶眼的裝飾圖樣。


2.狂野升級版

從 Monogram Giante 延伸而來,並加入了動物圖紋,打造出全新的 Monogram Jungle圖樣。一次結合放大版 Monogram 與搶眼又狂野的動物紋路,適合熱愛高調浮誇的女孩,多種元素一次滿足。


3.小清新印花

宛如倫敦知名 Liberty 百貨的印花樣式,新一季的包款也出現了 Liberty 碎花款式。是有別於狂野氣質的一個早秋系列氣質選項。而另外如過去常用的 Vernis 漆皮材質,或是丹寧材質包款,都是會讓包迷陷入瘋狂的全新創作。

從TWIST、CITY STEAMER、TRUNK CLUTCH到PATITE BOITE CHAPEAU等品牌代表性的包款,都推出了全新的碎花樣式。
從TWIST、CITY STEAMER、TRUNK CLUTCH到PATITE BOITE CHAPEAU等品牌代表性的包款,都推出了全新的碎花樣式。


Archlight 也要耍浪漫

除了包款之外,近幾季大受歡迎的 Archlight 老爹鞋也換上了新樣貌。從服裝、包款上都看得到的 Liberty 印花,也被運用在 Archlight 鞋款上頭。潮流不減,但多了一些女孩浪漫氣質,成為新一季最具賣相的話題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