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去泰國非買不可!繽紛色選、價格親民的劍橋包品牌MERIMIES,春夏必備的裸膚色也有

去泰國必敗的手袋品牌再一個,以豐富的繽紛色選、平易近人的親民價格,成為大家去到泰國必敗的的劍橋包品牌MERIMIES。

Photo/MERIMIES

去泰國非買不可!繽紛色選、價格親民的劍橋包品牌MERIMIES,春夏必備的裸膚色也有

還記得上回介紹過的泰國設計師手袋品牌WHITEOAKFACTORY,極簡的包款設計加上親民的價格,擄獲許多小資女孩的心。而這回則要推薦大家創立於2011年的手袋品牌MERIMIES。

延伸閱讀


MERIMIES以Color is Passion為品牌精神,推出造型復古、色調繽紛的劍橋包,不論是桃紅、粉橘、亮黃、嫩綠,或是今年必備的薰衣草紫通通都有。在包包裡頭MERIMIES也貼心做了隔層設計,方便女孩分類隨身小物。重點是最貴的包款不到台幣3000元,是不是讓人超級心動。


另外也有圓型的包款,推出的色調比較偏向螢光色系,像是亮黃色、桃粉色…等,而圓包上的方扣則是招牌標誌。

還有比較知性風的撞色手提包,不論是搭配正裝或是休閒洋裝都合適,身為上班一族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前陣子為了情人節還推出這款有愛心圖案的肩背包,一上架就造成搶購風潮,現在官網上面還有販售,純白搭紅心的配色非常吸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