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星、綿羊...超可愛設計細節,Montblanc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新款上市!

萬寶龍 Montblanc 繼去年首度推出聯名款,2019年推出第二款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並選在日前改裝重新開幕的萬寶龍SOGO復興館專賣店舉辦鑑賞會。
星星、綿羊...超可愛設計細節,Montblanc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書寫工具新款上市!

對於書寫有著特別感情的萬寶龍 Montblac 認為:「書寫是一件禮物」,猶如《小王子》一書於七十多前問世以來,字裡行間的正面積極訊息,包含觀念、夢想與思維。萬寶龍2018年推出的首款小王子系列以書中的狐狸為設計主軸,而最新推出的萬寶龍大師傑作小王子特別系列,則以飛行員為設計靈感。而針對此新系列,萬寶龍創意總監Zaim Kamal解釋:「第一款書寫工具以狐狸及其對於人際關係的獨特見解為設計主軸。新推出的特別系列則提醒我們莫忘保有赤子之心來看待世事,這對於現今生活步調快速、資訊充斥的世界尤為可貴。與其合理化不存在的東西,不如看看那些可能存在的東西。」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珍貴樹脂Le Grand與Classique款

筆蓋與筆身採用棕色珍貴樹脂材質,整體質感相當出色。書寫工具的手工14K金質筆尖飾以一隻綿羊的圖案,這是故事中小王子要求飛行員為他畫的綿羊,是極具象徵意義的角色。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Doué Classique款

筆蓋與棕色樹脂筆身呈現鮮明的對比,筆蓋飾以沙丘與飛行員的飛機圖案,18K香檳金筆尖飾以綿羊圖案。


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Solitaire Doué

棕色皮革筆蓋,皮革壓印沙漠與飛行員之圖案,令人聯想到飛機員所配戴的皮革飛行帽,而貴金屬的部分則鐫刻沙丘與小王子的圖案。每一款書寫工具的筆夾均綴以一顆金黃色亮漆星星,靈感源於書中小王子告訴飛行員的一段話:「只要抬頭仰望星星,就能記起他的笑容。」


為了呼應《小王子》作者所欲表達的「保有赤子之心」,每一支書寫工具的筆蓋均鐫刻一行簡短而意義深遠的句子:「Toutes les grandes personnes ont d’abord été des enfants. Mais peu d’entre elles s’en souviennent(很多大人曾經都是小孩子,只是他們忘記了)」。此外,萬寶龍同時相同主題的文具筆記本。棕色皮革封套壓印《小王子》一書圖案,棕色墨水的靈感源於飛行員配戴的皮革飛行帽,而原子筆與鋼珠筆筆芯則採用印有插圖的包裝盒。


台灣首家引進Tech Wall數位智能展示空間

萬寶龍SOGO復興館專賣店以木質色彩與經典元素全新改造,是全台首家設置Tech Wall數位智能展示空間的專賣店,用來呈現數位產品(如SUMMIT智能腕錶、數位擴增筆記本等),提供顧客完整操作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