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做一雙自己專屬的夢幻高跟鞋!FENDI全新推出高跟鞋訂製服務,從鞋頭、高度到花色都能自己設計

FENDI推出可以訂製的高跟鞋了!不只有顏色、材質可以選,連鞋頭、鞋跟高度都能隨心所欲自由搭配。
做一雙自己專屬的夢幻高跟鞋!FENDI全新推出高跟鞋訂製服務,從鞋頭、高度到花色都能自己設計

Edit/Sasha Photo/FENDI

客製化服務的興起儼然成為時尚圈的一盞光明燈,從飾品、包包到鞋子都能依照自己喜好去訂製,滿足了不愛跟人撞單品的人,還能好好發揮潛藏的設計魂。FENDI 除了每年不定期於全球專門店巡迴登場的Peekaboo手袋訂製活動,如今再推出全新的高跟鞋訂製服務,以2018春夏系列中第一次亮相的 Colibrì 鞋款為主角,提供多種細節讓人自由玩設計,包括:

1. 提供七種多變的鞋頭花紋:動物印花小牛毛、黑色或米色綢緞、紅色、灰色、 FF logo 高科技網眼布,以及刺繡款式

2. 四種鞋跟花色:黑色、淺金色、動物印花小牛毛和天然藤色

3. 兩種鞋跟高度

4. 腳後跟的緞面束帶可加上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

多達五十多種的配色組合,是不是很想自己動手設計一雙呢?目前這項 #MyFendiColibri 訂製企劃陸續在日本、歐洲、美國、澳洲、中東巡迴展開,先前找來日本雜誌《裝苑》、《ViVi》的人氣模特兒 Emma訂製一雙自己專屬的 Colibrì高跟鞋, Emma 選擇了5.5公分高的鞋跟上加入動物印花圖案,搭配繡有她名字的黑色密封縫線緞面束帶,散發俏皮又帶點微性感的風格,希望未來這項訂製服務也能來台造福鞋控們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