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等到時尚小胖再度回歸!前浪凡設計總監Alber Elbaz攜手TOD’S聯名系列完整釋出

呼叫小胖的粉絲!前浪凡設計總監Alber Elbaz終於又有新動向了,這回不是他入主哪個品牌的消息,而是他將和義大利品牌 TOD’S推出聯名系列。

TOD’S

終於等到時尚小胖再度回歸!前浪凡設計總監Alber Elbaz攜手TOD’S聯名系列完整釋出

7/29 updated

台灣發售日預計訂在8月16日,隨著開賣日期越來越近,還在觀望要不要入手的人不妨先點影片看開箱吧!這系列中最值得關注的單品就是這雙把經典豆豆鞋變成芭蕾舞鞋樣式的鞋款,皺褶飾邊、滿版TOD'S logo都為豆豆鞋注入新意,超繽紛顏色更是讓人忍不住想和姊妹淘一人包一色呀!


7/5 updated

自今年四月發布TOD’S T Factory合作計畫要攜手Alber Elbaz聯名的消息一出,時尚圈都在期待,等著這位天才設計師時尚小胖的回歸。如今全系列品項終於正式曝光,名為「HAPPY MOMENTS」的這系列,可以強烈感受到快樂元素充斥著,Alber Elbaz表示他覺得「快樂」並不是一直充盈在人生中,而是凝聚在某些特定時刻,於是他選了三種讓人感到快樂的時刻作為主題,分別是”Happy to Dance”、”Happy to be free”以及”Happy Birthday”,鮮明繽紛的用色讓人一見心情就好。

Alber Elbaz把自己的經典芭蕾舞鞋設計概念結合TOD’S 經典的豆豆鞋,推出進化版芭蕾舞豆豆鞋系列,鞋帶穿越環繞鞋身,流線型的皺褶線條,為以往中性俐落的豆豆鞋增添甜美氣息,這次更特別採用過去從未使用過的材質設計鞋底,算是一大革新;同時他也認為logo是最能代表工藝與品牌精神的一項元素,從包款到鞋款都能見到logo屢屢出現。TOD’S T Factory x Alber Elbaz限量系列將在8月初於TOD’S 台北101門市獨家發售,小胖粉絲可別錯過收藏了。

4/8 updated

2015年離開浪凡後的小胖Alber Elbaz,這三年多時不時和Converse、LeSportsac等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如今再有新動作,就是宣布將加入TOD’S的T Factory計畫,此計畫的概念是不受季節的限制,力邀各界設計師推出聯名話題之作,去年第一發聯手義大利服裝設計師Alessandro Dell’Acqua,創下銷售佳績,今年第二彈將在春夏之際登場,TOD’S和Alber Elbaz的IG皆無預警釋出合作消息,Alber Elbaz更直接手繪俏皮插畫,宣告他的回歸!目前此系列的品項尚未公布,但消息一出已讓全球粉絲興奮,期待後續更多細節釋出。



收藏